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美的、格兰仕等11个品牌登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烤箱品牌排行榜

    美的、格兰仕等11个品牌登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烤箱品牌排行榜

    2021-05-15 08:0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格兰仕等11个品牌登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烤箱品牌排行榜

    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今年第六次发布了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烤箱品牌排行榜。其在4月份发布的202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烤箱品牌排行榜显示,今年共有美的、格兰仕、九阳、西门子、松下、方太、长帝、小熊、伊莱克斯、北美电器、东菱等11个品牌登上了该份榜单。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与其2020年的电烤箱品牌排行榜相比,今年上榜的品牌数量不变,但有7个品牌的排名出现了变化。

    今年的电烤箱上榜品牌中,美的、格兰仕已连续6年位居C-BPI燃气热水器品牌排行榜第一、第二品牌之位。

    除美的和格兰仕之外,其他9个上榜品牌中,九阳、长帝的排名保持不变,小熊的排名上升了2位,西门子、松下、北美电器的排名上升了1位,伊莱克斯的排名下降了1位,方太、东菱的排名下降了2位。

    Chnbrand 202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电烤箱品牌排行榜,具体如下所示:

    美的、格兰仕等11个品牌登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烤箱品牌排行榜_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体系,该指数自2011年首次推出后,连续数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今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调查数据覆盖了203个品类,共有2830个品牌上榜。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1517109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