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开放式厨房 为你打造中国式家庭社交新空间

    开放式厨房 为你打造中国式家庭社交新空间

    2021-03-03 12:00:40 建材网
    潮邦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放式厨房 为你打造中国式家庭社交新空间

    厨房给人感觉总是油腻腻,而开放式的厨房,对于父母来讲,总觉得“家里油烟重”、“ 开放式厨房好看不好用”,所以选一款吸油烟功能强的集成灶非常重要,另外中看是基本要求,中用才是王道。

    开放式厨房 为你打造中国式家庭社交新空间_1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官网,侵删)

    潮邦集成灶——现在年轻人的厨房利器!99.96%的油烟吸净率,让油烟无处遁形,让开放式的厨房设计不受局限。集成灶作为新兴厨电产品,其模块化的设计将多种厨电产品融合到一起,以一抵多。但对潮邦来说,集成灶并不是简单的功能相加,它实现了“1+1>2”。

    开放式厨房 为你打造中国式家庭社交新空间_2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官网,侵删)

    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各个功能科学排布,互相融合让你不必再费心单独购买、搭配。潮邦集成灶还优化了外形,整机采用全钢化玻璃机身设计,搭配油磨拉丝不锈钢包边特有的质感,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时尚、耐看的审美需求。对于潮邦集成灶,除了强调功能造型外,更应该融入整体的设计规划,电器与橱柜结合,采用定制的嵌入式设计,是目前厨房设计的流行趋势,接轨国际流行时尚。

    开放式厨房 为你打造中国式家庭社交新空间_3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官网,侵删)

    潮邦集成灶——打造中国式家庭社交新空间,让做饭的那个人不再孤单寂寞,可以边做美食边跟家人聊天,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

    (文章来源:潮邦集成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0316669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