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3-03 12:0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墨瑟门窗

    墨瑟门窗

    公司名称:高碑店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为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大会采用“主会场+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集团董事长倪守强、总裁倪海琼,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生产系统和各区域代表参会。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1

    (图片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2

    (图片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倪守强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倪守强董事长在大会上指出,目前集团新的十年已经开局,从艰苦创业阶段到国际合作阶段再到转型升级阶段,经过三十多年的跨越式发展,集团已经开启了第四个十年“产业裂变阶段”的新起点,“4105”战略体系是新时期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理论基础,每个员工都要认真、深入、全面学习,紧跟集团发展步伐,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奥润顺达集团机制改革稳步推进中,倪守强董事长深入阐释了集中决策、层级管理、智慧营销、人才储备等改革要点,并同大家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2021年,集团和每个人均面临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希望每位员工在奥润顺达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外树形象、苦练内功,采用新举措、新方法积极应对集团新时期、新环境的变化发展,共同开启新未来,共筑新辉煌。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3

    (图片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倪海琼总裁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21年度工作

    倪海琼总裁在会上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集团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集团积极备战,主动迎战,圆满取得了抗击疫情和企业运营的可喜成果:实现集团全体员工、全国经销商无一例确诊和疑似病例,同时,集团和国际合作伙伴向抗疫一线捐赠抗疫物资和善款;面对经济增速持续下行的市场环境挑战,集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深化机制改革苦练内功,节能门窗板块超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国际贸易和电商业务取得新成绩,绿建业务迈出新步伐,自主研发取得新进展,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为集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倪海琼总裁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工作总体要求:坚持以集团“4105战略体系”作为新时期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统筹推进五大支撑体系落地实施,着眼于建设国际化、现代化企业目标,建立科学决策、管理规范的运营管理体系,以确保方针落地、目标达效,为集团永续发展、健康运营保驾护航。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4

    (图片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集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对董事长特别奖、先进集体奖、先进个人奖等优秀部门团队和个人以及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

    获奖代表发言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5

    (图片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先进个人代表:墨瑟技术部  丁晓辉

    2020年,面对疫情,设计任务与去年同期相比月度增涨率大幅提升,我们超越自我设限,全员未有一人掉队,全力确保经销商订单设计完成,实现订单零积压,确保经销商每一个订单都能及时快速到达生产进行加工。锦时筑梦,共绽芳华,2021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集团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6

    (图片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先进集体代表:天津区域负责人  孙纯海

    2020年,天津区域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在市场推广、销售业绩、风险防控、项目回款、费用控制等多方面深挖潜能,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个奖项不仅是荣誉、是动力,更是鞭策。“心存感恩、不断提升、努力工作”是我们今后的目标。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及团队凝聚力来推进集团的持续发展,全力以赴,与所有顺达人共同打造百年品牌。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7

    (图片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优秀经销商代表: 大连经销商  胡万雷(现场连线)

    作为墨瑟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我们经营的是一个有着优质品牌、优质管理和优质服务的门窗龙头事业。2020年,在各位墨瑟家人的协作和配合下,我们大连超额完成了2020年的年度销售任务,不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也在区域上树立了完美的墨瑟形象。在荣誉面前我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创佳绩,为墨瑟的百年基业目标增砖添瓦,让墨瑟不仅有着不朽的过去,也要拥有辉煌的未来。

    奥润顺达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8

    (图片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

    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要不断跋山涉水,越是爬坡过坎,越要坚持稳中求进,慎始敬终,方能行稳致远。2021,我们步履坚定,为开创奥润顺达集团发展的新局面而继续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墨瑟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0316669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