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展会预热 | 卡诺亚即将亮相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展会预热 | 卡诺亚即将亮相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2021-03-03 08:0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与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会预热 | 卡诺亚即将亮相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月花城,温暖如期而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即将在阔别一年后于3月26-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震撼回归。卡诺亚定制家居作为业界拥有20年积淀的品牌,此次将在3B04展馆携高端系列新品及重磅招商政策闪耀亮相,与创业者共谋商机。

    展会预热 | 卡诺亚即将亮相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_1

    据悉,此次卡诺亚定制家居在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将充分利用展位,整体布局,搭建门厅、客厅、卧房、厨房、衣帽间、过道等多个空间。在有限空间展现无限创意,站在全屋“空间定制”的高度,展示了卡诺亚的多品类定制柜、护墙板、定制木门、软装等全屋定制家居和配套家居,极大地满足时下家装装修流行的“一站式”需求。此外,卡诺亚定制家居还将携众多新款时尚花色和前沿材质共同亮相,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空间定制设计方案,协助终端轻松引流、获客、成交。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0316662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