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

    2020-12-29 08:0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欧神诺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

    7月20日-24日,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此盛会之际,中华陶瓷网携专业报道团队赴往现场,以“大国工匠,国瓷风采”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声,见证行业升级。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欧神诺陶瓷中央研究院博士柯善军,我们来听听他的精彩分享。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_1

    欧神诺陶瓷中央研究院博士  柯善军

    【中华陶瓷网】:欧神诺本次参展的主题是什么?有何特殊寓意?

    【欧神诺 柯善军】:2020潭洲陶瓷展欧神诺以“智慧科技,创筑未来”为主题围绕如何用智慧工具模式来解决终端营销痛点;以及通过欧神诺强大科研团队创造的功能砖,实现未来健康人居环境等亮点。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展示,来表达欧神诺创筑美好未来生活的决心。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_2

    【中华陶瓷网】:欧神诺智慧门店主打3大黑科技,颠覆终端的销售模式,能详细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欧神诺 柯善军】:展会期间,欧神诺将展出欧神诺智慧门店3大工具——聚客宝、神速谈单交互大屏、3D云设计,以智慧科技颠覆传统卖砖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购砖新体验。

    聚客宝是终端的引流神器。它包含内容引流——产品、效果图、视频、攻略,购砖消费者想看的通通都有;活动引流——区域联动+本店活动,满足门店各式促销活动需求;直播引流——直播模式即将上线,激活你的私域流量。让终端在卖货过程更多玩法、更快效率、更省成本。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_3

    神速谈单交互大屏能让终端创新,体验式营销延长顾客留店时间。用一个大屏快速展示个性化效果图,提高转化率,让门店变得更高坪效。

    3D云设计是欧神诺独立研发的设计神器,它具有创新、智能、快速等特点。出图快、渲染快,且高产出。十分钟出全屋效果图,让终端能做大单的工具。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_4

    【中华陶瓷网】: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欧神诺推出了抗菌砖产品,听说有非常强大的抗菌效果,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欧神诺 柯善军】:欧神诺今年推出的抗菌陶瓷砖,严格来说是一款无机纳米抗菌陶瓷砖,把无机纳米功能陶瓷产品应用到陶瓷釉层中,使得抗菌效果以及抗菌持久性都远超行业标准。经过检测,产品的抗菌率和抗菌持久性都达到了99%以上。

    研发的过程中发现抗菌陶瓷砖除了对普通的细菌,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这些细菌有作用,对常见的一些病毒也有作用,比如手足口病毒,甲型流感病毒等。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_5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_6

    【中华陶瓷网】:近年来家居行业的发展增速不断放缓,加之2020疫情突袭的硬性打击,对线下工作影响极大,请问贵品牌在此艰难环境下是如何逆势进取的?

    【欧神诺 柯善军】:面对2020上半场不可抗力的“疫情危机”以及不太景气的大环境,欧神诺厂商一体,充分发挥了“坚定信念,奋勇争先”的精神。在总裁陈家旺的带领下,欧神诺始终坚持对客户“好”的逻辑不变,用“好产品”与“好服务”去服务终端消费者。

    【中华陶瓷网】:柯博士,您怎么看待中国陶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呢?

    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丨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欧神诺坚持用智慧科技赋能终端_7

    【欧神诺 柯善军】:我觉得中国建筑陶瓷市场非常大,随着陶瓷砖技术的日益成熟,产品可以做的更好。陶瓷砖除了下地、上墙,台面、柜门都是我们可以发力的领域,陶瓷产品在市场上有非常大的空间。从品牌角度来讲,企业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中国建筑陶瓷未来的路还很长,欧神诺有信心把陶瓷市场做的更大,更好!

    如果您还想了解欧神诺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热门品牌,欢迎在页面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索取资料表单]oceano[/索取资料表单]

    欧神诺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欧神诺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22916380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