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

    2020-12-16 08:0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蒂尼整家定制

    欧蒂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合肥欧蒂尼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

    2020开年以来,经历“黑天鹅”的冲击,每个家居企业都在经历洗礼和重生。后疫情时期的新常态下,家居企业如何保持向上生长?是以变应变,灵活应对市场?是不忘初心,认准方向坚持去拼?是高效反应,快人一步抢占先机?还是执着创新,不断尝试更好…… 2020,创变没有标准答案,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企业的路,才能一往直前,逆势成长。

    12月9日,中华衣柜《定制力量,向上生长》走访组来到安徽地区,走进欧蒂尼全屋定制,与欧蒂尼全屋定制董事长王光有先生展开对话,释放品牌最新信号,为代理商严选好品牌。

    王董表示,对于家居行业来说,2020年是倍感煎熬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定制行业品牌纷纷面临困境。但对于欧蒂尼家居而言,2020年是破而后立的一年,凭借从内而外的管理、运营、推广等多方面优化,欧蒂尼做到了“弯道超车”!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1

    欧蒂尼全屋定制董事长王光有(左三)

    疫情防控期间,欧蒂尼复盘内部经营管理,举办多场线上培训,攻克了企业内部、经销商团队管理的历史遗留问题;针对经销商,推出2-4月所有产品供货价格直接下调10%活动,与经销商共克时艰;通过商学院为加盟商提供系统的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加盟商渠道经营能力;结合“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模式,直击直播风口,与经销商线上线下联动,利用钜惠政策、视觉感受等方式,不仅为经销商引流,也提升了品牌曝光度。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2

    2020下半年,欧蒂尼聚势发力,在8月初成功签约著名影星张俪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聚力品牌营销。此外,欧蒂尼新增的双凤高科技信息技术中心以及新开下塘技术产业园的实施落地,为深耕各类业务渠道,开启数字化赋能营销起到决定性作用,全方位为终端助力。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3

    多项举措齐头并进,欧蒂尼今年用5个半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去年11个月的销售指标,于9月份便完成去年全额目标,逆势增长效果显著。

    今年,定制家居行业掀起“无醛”热潮。作为华东地区较早推出无醛产品、提倡无醛的健康家居品牌,欧蒂尼与万华板业开展深度合作,推出无甲醛添加禾香板,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EPA NAF美国环保署无醛豁免认证,今年更是全面升级禾香板打造“净芯板”,大力推进行业健康家居生活的进程。欧蒂尼的环保定制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无醛订单占比由过去8%提升至40%左右。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4

    针对当前大热的高端定制,欧蒂尼坚持自我,推出“颜价比”定位,直指审美水平提升、具备一定消费实力的95后群体。欧蒂尼引入源自意大利的家居设计,同时降低成本,把极简轻奢主义的现代家居服务带给更多有品位的年轻消费者家中。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5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6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7

    对于2021年定制家居的行业发展,欧蒂尼信心十足。明年,欧蒂尼将从产品品质、品牌推广、渠道扩展、市场扩张等角度全面提升,以迎接明年的定制家居小高潮。

    产品上,主要围绕轻奢极简的主流方向,增加智能家居与全屋定制之间的结合,打造二维空间木作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颜值、产品品质;品牌推广上,对欧蒂尼品牌进行二次拉升,除了影星张俪的倾力加盟,欧蒂尼还在海陆空全方位做了品牌拉升和营销推广以及广告的输出,包括高铁、机场、高炮、线上等。目前,已签华东核心区域20块高炮广告;渠道拓展上,除了积极参加国内展会与发力大B端,欧蒂尼还计划拓展国际业务,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考虑是否参加国外展会以及开拓外贸业务。

    王董透露,为迎接明年高速发展,欧蒂尼已经在品牌拉升端、渠道拓展端、团队拓展等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8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9

    定制力量 向上生长 | 弯道超车 欧蒂尼以勇者之势制胜后疫情市场_10

    如果您还想了解欧蒂尼家居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热门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oudini[/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我对欧蒂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21616306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