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卓宝科技荣获“2020年度海尔产城创优秀供应商”

    卓宝科技荣获“2020年度海尔产城创优秀供应商”

    2020-11-17 16:49: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羊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卓宝油漆

    卓宝油漆

    公司名称: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卓宝科技荣获“2020年度海尔产城创优秀供应商”

    11月14日,海尔产城创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海尔云谷圆满举行,海尔产城创集团高管、各平台负责人,及百余家战略供应商共聚盛会。大会对优秀供应商进行年度颁奖表彰,卓宝科技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荣获“2020年度海尔产城创优秀供应商”。

    卓宝科技荣获“2020年度海尔产城创优秀供应商”_1

    (图片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卓宝科技荣获“2020年度海尔产城创优秀供应商”_2

    (图片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卓宝科技荣获“2020年度海尔产城创优秀供应商”

    据悉,本次大会以“共创共享·智赢未来”为主题,传递出海尔产城创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勠力同心,共同打造高效合作的战略生态圈的美好愿景。

    卓宝科技荣获“2020年度海尔产城创优秀供应商”_3

    (图片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海尔产城创集团是海尔集团旗下专业的产城融合平台,业务涉及产业新城、智慧住宅、智慧社区、智慧物业、智慧商业、“悦享+”(体育、康养等)六大领域。海尔产城创已成长为青岛本土房企领头羊,住宅业务已拓展至济南、太原、南京、武汉、合肥、徐州、上海、无锡、宁波等十余座大中型城市,呈全国布局态势。

    凭借靠得住的质量和真诚的服务,海尔产城创集团获得岛城置业者极大认可,并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广厦奖”“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领军科创项目”“智慧城市示范园区”“产业升级示范项目”等多个奖项。

    卓宝与海尔产城创部分合作工程

    1、HIG生物细胞谷一期住宅项目

    该项目由海尔(青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建设,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春阳路北、田旺路西。建设15栋8层住宅,2栋11层住宅,2栋18层住宅,1栋16层住宅。

    2、海尔细胞谷产业园项目

    海尔城阳生物细胞谷项目由海尔集团投资建设,旨在打造千亿级生物科技产业集群,总占地约1025亩,总投资约1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共分三期建设。

    3、海尔翡翠公园项目

    翡翠公园项目位于即墨区政府西南方向约3.6公里,项目规划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5000平米,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000平米,全部为地上建筑,涵盖沿街商铺、小高层、高层住宅及社区配套、市民服务用房等多种业态,致力引领即墨西城舒居标杆。

    4、HIG蓝谷海上东方项目

    蓝谷·海上东方位于青岛市即墨区蓝色硅谷,占据蓝谷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6.3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依托优美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海岸资源、历史深厚的学府底蕴、纵横全城的立体交通,海尔产城创集团精心打造青岛蓝谷最具品质的高端人居社区。

    5、海尔时尚创意中心项目

    海尔产城创为青岛“大时尚”时代量身打造的这座大型生态化产业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88649㎡,一期规划用地面积26563㎡,在整体设计上采用组团式布局,主要业态包括招商运营中心、衣联生态大厦(高档写字楼)、E联网服务中心(LOFT创客公寓)等,定位中高端物联网产业集群和生态平台,成为即墨产城融合的示范标杆。

    未来,卓宝将继续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共创共享?智赢未来”的合作愿景,砥砺前行,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我对卓宝油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11716016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