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卓宝油漆荣获20年鲁班奖助力柬埔寨超大厦建设

    卓宝油漆荣获20年鲁班奖助力柬埔寨超大厦建设

    2021-11-03 18:4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与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卓宝油漆

    卓宝油漆

    公司名称: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卓宝油漆荣获20年鲁班奖助力柬埔寨超大厦建设

    柬埔寨地处中南半岛,被誉为海外投资者的“天堂”,卓宝凭借防水服务系统、强大的技术实力、标准完善的服务,为柬埔寨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建设添砖加瓦,为其建筑防水工程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今年,该项目还荣获2020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01最高办公标准超5A级大厦

    柬埔寨地标性建筑

    提到柬埔寨,大多数人的眼中,除了吴哥窟,还有红色高棉,以及它作为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的身份。其实,作为“****”战略的重要阵地,柬埔寨的经济正茁壮成长,被誉为海外投资者的“天堂”。知名权威机构《全球房地产指南》分析指出,柬埔寨房产市场拥有无限潜力,所以成为了近些年非常火爆的淘金圣地。

    太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柬埔寨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旗下业务主要集中于三个核心领域: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和消费服务。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是太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2018年斥资7000万美元打造的总建筑面积约24800平方米的现代化商务办公大厦,是代表柬埔寨最高办公标准的超5A级总部大厦,可以说是柬埔寨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当地生态节能建筑的典范。

    02、房地产投资热火朝天

    防水质量却参差不齐

    随着“****”政策的深入发展,大批中资企业也进入柬埔寨,柬埔寨的房地产和建筑行业蓬勃发展。然而,柬埔寨防水市场未形成行业标准,仍在饱受漏水之痛。柬埔寨的防水观念也比较落后、施工技术不够成熟,同时市场上的防水材料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造成很多新建建筑(有些甚至不到半年)出现大量渗水、漏水现象。当地客户都在寻找可靠的防水供应商及优质的防水解决方案。

    在柬埔寨的工程领域,工期也是工程项目的命脉之一。太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大厦原来的防水设计为3mmSBS和4mmSBS两道火烤卷材,卓宝的海外团队根据柬埔寨的多雨、暴晒、燥热的气候,向业主和总包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防水方案,即两道贴必定BAC自粘防水卷材,采用湿铺工艺形成“皮肤式”防水,将防水层与基面紧密粘接,达成微观满粘,消除窜水层,实现了稳定牢固的防水效果。湿铺工艺相比火烤施工,对基面的要求低、施工简便、安全环保、节省工期和成本,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因此,该施工工艺受到国际开发商和总包的青睐。

    项目信息

    卓宝油漆荣获20年鲁班奖助力柬埔寨超大厦建设_1

    (图片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项目名称: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

    防水部位:建筑屋面、停机坪

    防水材料:3mm贴必定BAC自粘聚合物防水卷材、4mm贴必定BAC自粘聚合物防水卷材、贴必定BAC耐根穿刺自粘防水卷材

    03、高品质工程

    斩获2020年鲁班奖(境外工程)

    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于2018年5月25日动工,卓宝携手中建四局柬埔寨公司等多方单位合作狠抓工期节点,严抓施工质量,于2019年5月21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2021年,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入选2020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的36项工程名单,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项目榜上有名!

    卓宝油漆荣获20年鲁班奖助力柬埔寨超大厦建设_2

    (图片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卓宝油漆荣获20年鲁班奖助力柬埔寨超大厦建设_3

    (图片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卓宝油漆荣获20年鲁班奖助力柬埔寨超大厦建设_4

    (图片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卓宝油漆荣获20年鲁班奖助力柬埔寨超大厦建设_5

    (图片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因此也成为了卓宝在海外市场的“样板工程”,既为当地的客户提供了极优质的防水工程质量,让客户再无渗漏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彰显了“中国建造”的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成为一张“中国建造”的耀眼名片。

    从细微之处,提升建筑品质,彰显大国实力,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项目只是卓宝众多海外精品防水工程的其中一个,卓宝对高品质的追求始终围绕着卓宝的企业使命:为社会奉献不渗漏的防水工程,呵护人类诗意安居。未来,卓宝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做美好城市的“隐形”守护者。

    (文章来源:卓宝油漆公众号,侵删)

    我对卓宝油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317737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