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大商之道 | 容声汪红钟:无胶大板 创新未来

    大商之道 | 容声汪红钟:无胶大板 创新未来

    2020-08-11 09:55: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笑面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容声集成吊顶

    容声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商之道 | 容声汪红钟:无胶大板 创新未来

    企业的成就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经销商也在厂商的帮助和经验的积累下,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企业一同成长、一起深耕市场。唯有如此,才能取得了一项项佳绩。一个品牌的成功与否,最终要市场和消费者说了算,而作为品牌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销售终端,经销商扮演的角色正可谓是至关重要。

    作为行业的深度观察者,特邀容声集成吊顶的衢州经销商汪红钟女士,进行了一次专访,带领大家了解她与容声集成吊顶的故事。

    大商之道 | 容声汪红钟:无胶大板 创新未来_1

    (图片来源:容声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您好,您是什么时候接触到并决定加入容声集成吊顶的经销商大家庭的呢?

    【汪红钟】:我应该是属于资历比较老的经销商了。大概是06年的时候我接触到了集成吊顶这个行业,一开始其实我也没想过要做这一块的生意,但身边的朋友向我推荐容声这个品牌,说这个品牌产品过硬,总部帮扶到位。我了解了一下发现,这个品牌的市场口碑是挺好的,购买过的消费者基本上都是满意的,甚至还会自发地将其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最后我去到了容声的工厂参观,看到了容声的产品力、技术力。

    就是在这样认真地考察过后,我非常果断地交了定金,我相信容声这样优秀的品牌,一定能在本地市场做出一个好的名气。在之后的合作过程中,不论是容声的产品质量、经营理念还是其他方面对我的支持,都让我对容声品牌越发认可,最终就有了这么十几年的默契合作。

    那在接触到容声这个品牌后,在这么长久的合作过程中,您觉得是被容声哪方面的优点所吸引呢?

    【汪红钟】:合作前期最大的吸引应该还是容声在市场上这么多年的品牌塑造,毕竟消费者的认可度高了,就能极大地降低了我们经销商的运营风险,俗话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嘛。

    但随着了解的深入、合作的开展,我就看到了容声越来越多吸引我的地方,特别是容声在产品方面从来不吝下狠工夫这一点:作为专注精工顶墙领域的知名品牌,公司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洞察,特别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及原创设计。

    去年新上市的大板系列产品,突破了常规的吊顶产品设计,具有0甲醛,0甲苯,无挥发性物质的优点,环保健康,膜厚均匀,坚固耐用不鼓包,应用于吊顶大板,能够真正实现即装即住!除了环保之外,容声大板的整体安装风格还非常大气,符合现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对于我们终端门店来说,好的产品就是我们最好的市场竞争武器。容声研发出的产品就十分贴合市场,受市场认可。

    大商之道 | 容声汪红钟:无胶大板 创新未来_2

    (图片来源:容声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那么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风雨相伴,容声带给您最深刻的感受是什么?

    【汪红钟】:这么多年的合作,我可以说是从容声学到了很多东西,做事、做人,各个方面都有非常多的收获。

    要说最深刻的感受,那大概是在07年我们刚开始合作的时候。那个时间的市场上,消费者对集成吊顶的认知度还非常低,非常陌生。甚至有些消费者看到我们的产品会说“你们这个瓷砖还蛮好看的”,这其实是非常打击我们的信心的。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容声高层领导团队亲自到本地市场,帮我们组织团购之类的营销活动,为当地经销商助力销售、打开市场。

    像这样的销售指导,还有政策助销之类的扶持帮助还有很多。不论是对起步阶段的经销商的帮扶,还是对长期合作的经销商的回馈,都让我对容声更加地信赖,相信我们合作的未来是充满光明和希望的,这也是我和容声十几年默契合作的原因之一。

    大商之道 | 容声汪红钟:无胶大板 创新未来_3

    (图片来源:容声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请问容声的产品在您所代理的区域销售情况如何?可以分享一下您的经营之道吗?

    【汪红钟】:容声的产品在衢州的销售情况是非常不错的,客户的忠诚度度非常高,有众多的老客户都是认准了我们容声的产品,反复进行购买,给家里的产品更新换代。而且购买过程中,对产品的性价比也是非常认可,很少进行还价。

    近来精装修已经成为了一种大的趋势,我们也凭借着容声品质过硬的产品,成功承接下了一个楼盘的精装修采购需求。很多衢州的市政府工程采购项目也将容声纳入考虑范畴。

    而我的经营之道简单来说,就是在公司产品品质过硬的基础上,做到诚信经营、周到服务,以及十年如一日的坚持。

    初次接触的消费者,不论是价格还是功能,他们最看重的就是产品本身。因此他们需要什么,我就尽可能满足他们,容声的优秀产品让我有信心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从来不会给客户推荐外面那些没有品质保证的产品。因为只要是选择了容声的消费者,相信大部分人就会更看重后续的一个服务。每一个售出的产品,我都给出了终身售后服务的承诺,同时站在客户的角度,给予他们在整个装修过程中真诚且比较专业的建议和帮助。

    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只有这样坚持诚信经营,给予消费者周到的服务,脚踏实地沿着正确的方向,年复一年地努力下去,才能形成一个良性的口碑市场,才能在当地拥有更好的品牌影响力,才能最终收获成功。

    大商之道 | 容声汪红钟:无胶大板 创新未来_4

    (图片来源:容声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采访的最后,想问一下您如何看待容声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想要对容声说的吗?

    【汪红钟】:从我了解到的容声对于未来的规划布局,特别是推出像“无胶大板”这样深刻洞察市场需求的针对性创新产品,都让我对容声的未来发展抱有满分的期待。相信只要跟随容声的脚步,我们一定会迈向充满光明的成功未来。

    不论是对经销商而言,还是对消费者而言,选择容声,幸福一生。

    我想对容声说,也是对自己和其他的经销商说:“携手共进,精彩,只因你我同行!”

    感谢汪总接受网易家居专访!

    【汪红钟】:谢谢!

    (文章来源:容声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我对容声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81115344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