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提前吹响8.18号角 苏宁易购加速家电市场复苏

    提前吹响8.18号角 苏宁易购加速家电市场复苏

    2020-08-11 05:5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提前吹响8.18号角 苏宁易购加速家电市场复苏

    在苏宁易购与欧尚/大润发的合作的两年中,在供应链、联合营销、会员、售后等多维度快速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凭借高度的配合和默契成为商业零售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的2周年庆恰逢苏宁易购818和苏宁30周年庆,当周年店庆遇上818购物节,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今年的苏宁易购818发布会对外宣布苏宁全面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并公布了全新的品牌主张——专注好服务。此次2周年庆,苏宁易购与欧尚/大润发的合作也会重点围绕“好服务”展开,在福利优惠方面也将联合各大品牌商家加大活动力度,加码两周年店庆,让消费者可以更多更全面的享受818期间的各项优惠。

    提前吹响8.18号角 苏宁易购加速家电市场复苏_1

    据悉,8月7日至8月18日,北京苏宁易购联合欧尚/大润发为庆祝2周年狂欢庆推出十重优惠。在活动力度方面,818消费券全城送、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满千惠百等活动联合出击,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在服务方面推出30365、中央空调0元安装等政策同时推出,全面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和售后需求。此外,顾客还可以参与满额送好礼活动,锅具三件套、超市小票当钱花、无需购物即可抽奖等活动也为2周年庆持续加码。

    “未来苏宁将与欧尚/大润发持续升级从产品到补贴,从价格到服务的全方位购物体验,为北京消费者带去更多好产品和好服务。”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说到。

    [formstart-加盟火爆品牌排行榜-ranking01-formend]none[/formstart-加盟火爆品牌排行榜-ranking01-formend]

    (文章及图片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8111534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