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建筑市场有望在2026年达到1600亿美元

    智能建筑市场有望在2026年达到1600亿美元

    2020-07-24 14:0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饼干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建筑市场有望在2026年达到1600亿美元

    根据Acumen Research的研究,预计“到2026年,全球智能建筑市场有望将达到1600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5.3%”

    智能建筑市场有望在2026年达到1600亿美元_1

    全球智能建筑市场,按解决方案可分为软件、硬件和服务;按产品可分楼宇管理系统(BMS)、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照明控制、安全和访问控制、紧急警报和疏散系统等;按建筑物类型可分商业建筑物、住宅建筑物、政府和公共基础设施、教育机构等。

    据报告,在预测期间,北美将主导区域智能建筑市场。由于其发达的技术基础设施,该地区有望实现快速增长。而且,主要参与者也在对区域市场进行投资,这也支持了区域市场的增长

    例如,Semtech的LoRa Corecell已经发布了针对室内网关应用的参考设计。这是是为家庭、建筑和工厂自动化而开发的,参考设计采用了LoRaWAN(广域网)协议。 SX1250多频带sub-GHz RF前端经过设计,可与Semtech的SX1302配合使用。它覆盖北美的915 MHz频段,欧洲的868 MHz频段以及GHz以下的其他频段。

    由于对节能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可以减少和监控资源的浪费,因此预计商业建筑在预测期内将实现最高增长。此外,智能建筑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多层建筑、学校或建筑群的运营成本更低的目标。

    智慧城市中出现的积极脱碳、电气化和弹性化趋势,以降低商业建筑的排放,这也支持了能源细分市场的增长。各个市政府都将新的和现有的商业建筑作为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这进一步刺激了该领域的增长。

    2019年,智能建筑技术创新者GridPoint宣布了对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投资者Hannon Armstrong的投资。这项投资使GridPoint可以加速商业建筑领域能源管理即服务的增长。

    一些领先的市场竞争者还包括西门子、霍尼韦尔、施耐德电气、江森自控、联合技术,思科、Control4、Delta Controls、艾默生、IBM等。这些参与者采取的主要市场策略包括并购,合伙关系和新产品开发,以扩大市场份额,并增加公司的产品组合。

    例如,Signify和思科宣布了一项合作,以与挪威系统集成商Atea重新定义智能办公室。 Infosys、微软和江森自控之间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物理和数字基础架构与智能建筑解决方案的融合。Skanska和Innogy携手合作,以利用空间、优化建筑生产力和安全性以及增强建筑使用者的福祉。江森自控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宣布正式合作,以促进智能建筑和智能城市技术的发展。

    有关智能建筑行业的一些近期动态:

    思科于2019年8月完成了对Sentryo的收购。Sentryo是面向工业控制系统(ICS)网络的设备可视性和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收购后,思科能够为控制系统工程师提供更深入的资产优化、异常检测和网络安全性可视性,从而获得更好的结果。

    Adesto、IBM和NXP联合展示了一种针对智能建筑的强大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IIoT)部署提供了新的安全级别。 IBM Watson IoT Platform,Adesto的SmartServer™IoT边缘服务器和恩智浦针对IoT设备使用的即用型A71CH安全元件共同为连接到IBM云的企业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

    日立的全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于2019年推出了Lumada Video Insights。它是一种端到端的智能产品,是一套适应性强的应用套件,可借助IoT、视频提供运营安全和商业智能(BI)、人工智能和分析。

    日立电梯于2019年使用AI和IoT开发了智能建筑生态系统。新设施旨在为建筑物提供多方向,定制设计的建筑物运输解决方案。

    西门子收购了硅谷的Enlightened,这是一家位于硅谷的住宅和商业建筑物联网(IoT)系统提供商。物联网平台将帮助西门子降低能耗并提高空间利用率。

    全球高科技照明公司欧司朗(Osram)与Facility Solutions Group宣布于2019年第二季度就智能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COVID-19对智能建筑市场的影响

    COVID-19的爆发使全球经济发展放慢了脚步。这种突发卫生事件对跨企业的业务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 但是,危机终将也会过去。 政府和一些组织的不断推出的措施可以帮助抵抗这种深重的传染病。有一些行业在挣扎,而一些行业正在蓬勃发展。

    通常,每个细分市场都会受到大流行的影响。而新冠疫情对于智能建筑市场而言,也带来了许多利好消息,健康、安全以及无接触式的智能健康技术应用得到了爆发性增长。因此,后疫情时代,智能建筑、健康建筑将成为新常态,由此将对智能建筑市场增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2415203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