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引领全屋智能化家居新潮流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引领全屋智能化家居新潮流

    2020-07-14 08:0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迪全屋智能化家居

    艾迪全屋智能化家居

    公司名称:广州艾迪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引领全屋智能化家居新潮流

    7月8日-11日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召开,作为2020年疫情渐消后国内首个全国性大型家居展会,承载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炙热期待与展望。中华建材网携中华衣柜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以“智领大未来 定制新时代”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为你呈现整装、大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新时代家居行业新动向。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引领全屋智能化家居新潮流_1

    (图片来源:艾迪全屋智能化家居公众号,侵删)

    展会期间,中华衣柜网有幸采访到了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可以和大家简单介绍下艾迪家居的品牌定位以及产品定位吗?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对于任何一个企业而言,想要想取得长远的发展,既离不开合适的品牌定位,也离不开精准的产品定位。作为老牌家居品牌,艾迪家居深耕板式家具研发设计与制造13年,2019年,艾迪家居品牌全新升级,将智能家居系统成功融入全屋定制,精准发力,率先推出“智空间、慧空间”系列新品,定位“全屋智能化家居”,打造出业内“新标杆”。

    在80、90、00后逐渐成为家居消费主力军的当下,“全屋智能化家居”这一定位不仅精准锁定了新生代消费群体,更切实契合了时代发展潮流;在5G商用化的大势之下,“万物互联”触手可及,智能家居必定是未来的主流。因此,艾迪家居积极拓展业务布局,做到与时俱进,不仅在定制家具上精益求精,不断开发适合当下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新产品;

    同时,还大力进军智能家居领域,逐步将智能化控制植入到全屋家居之中。截止目前,艾迪家居已共计开发出轻奢、北欧、简欧、意式、新中式五大产品系列,其中尤以极简轻奢最受消费者好评;并且,艾迪家居全系列产品均已植入智能化操控系统,可充分满足新生代消费者所渴求的智能化、人性化的舒适居家生活。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引领全屋智能化家居新潮流_2

    (图片来源:艾迪全屋智能化家居公众号,侵删)

    乔布斯以“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为价值理念经营苹果,对于艾迪家居而言,其企业愿景就是“探索智能新生活”,从而让更多用户都能享受智能新生活带来的全新居家体验。在未来,艾迪家居将继续秉持“以空间塑造生活”的产品理念,开创出全屋定制+科技智能化的全新潮流。

    【中华衣柜网】:上半年的疫情对家居行业冲击明显,贵品牌是如何应对的?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我们家居行业也不例外。年后,艾迪立刻积极开展一系列有效应对措施。首先,为帮助加盟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销售额,艾迪制定了实实在在的助商政策:三个月内出厂价让利10%,极大地刺激了消费者购买欲望,快速恢复了门店日常销售。

    其次,艾迪家居针对市场变化,积极优化调整营销模式,启动了“线上接单神器”实现线上引流、线上洽谈订单,组织操盘多场视频直播、微信抢购会活动;与此同时,艾迪家居借助线上平台,依托总部培训商学院部门,针对经销商老板、店长、导购员、设计师等开设不同的培训班,开展“线上+线下”的常态培训模式,帮助提升店面签单能力。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引领全屋智能化家居新潮流_3

    (图片来源:艾迪全屋智能化家居公众号,侵删)

    最后,在招商上,艾迪家居推出了十大成熟加盟支持体系,让加盟商不断提升终端团队的市场竞争力,实现持续盈利。从前期店面开业筹备,到销售指导运营培训、日常活动策划推广支持、整合产品组合搭配提升客单值、整体帮扶区域渠道以及6S销售项目驻店帮扶,可以让经销商快速找到突破点,迅速斩获喜人业绩,实现盈利。

    艾迪家居此次启用了线上模式积极应对疫情,充分感受到新媒体对于品牌推广和门店引流方面的强大作用,往后艾迪家居将持续发力新媒体渠道,通过线上蓄流、引流,来为线下导流赋能,从而打造出符合艾迪家居企业发展需要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营销模式,最终,助力艾迪家居加盟商迅速发展壮大。

    【中华衣柜网】:下半年正处于家居行业品牌新一轮发力的重要阶段,贵品牌有哪些发展动向?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受疫情影响,上半年的家居建材市场较为低迷,但这并不代表家居产品的消费需求会消失,作为“刚需”之一,家居行业必将在下半年迎来市场需求的“滞后性爆发”。正是预见了这一市场趋势,艾迪家居在上半年积极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加快新品研发力速度;同时,不断探索新渠道,尝试多种创新营销方式。

    在下半年,一方面,艾迪家居将会继续加大营销扶持力度,持续创新、深化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方式,从而将更多优质流量导入终端门店,充分赋能广大加盟商,协助其抢占市场资源,更好地“乘风破浪”,加倍挽回疫情所造成的损失。

    另一方面,艾迪家居将继续观察市场需求变化,不断优化整合家居供应链,持续推动智能化家居完美结合应用到全屋家居中,打造真正的“全屋智能化家居”产品;从而实现在提高加盟商销售客单价的同时,进一步满足新生代消费者更便捷、更舒适的居家生活需求。

    艾迪家居总经理朱小勇:引领全屋智能化家居新潮流_4

    (图片来源:艾迪全屋智能化家居公众号,侵删)

    直播时代的本质就是人格化个性展示的时代。除开上述战略之外,艾迪家居还十分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正是基于这一点,艾迪家居精心打造了超级情感IP——小迪。小迪融合了“全屋智能化家居”品牌定位,集合温馨情感、环保科技、时尚安全等元素于一身,其卡通化的形象具备极高的亲和力,从另一个角度全面传达了艾迪人“探索智能新生活”的品牌理念。未来,艾迪不忘初心,继续研发为人们带来幸福的家居产品,用心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便捷、更舒适、更温馨的居家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艾迪全屋智能化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对艾迪全屋智能化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415123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