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聚焦大家居定制,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聚焦大家居定制,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

    2020-07-11 08:0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禾田世家全屋定制

    禾田世家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重庆市禾田世家智能家具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聚焦大家居定制,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

    7月8日-11日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召开,作为2020年疫情渐消后国内首个全国性大型家居展会,承载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炙热期待与展望。中华建材网携中华衣柜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以“智领大未来 定制新时代”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为你呈现整装、大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新时代家居行业新动向。

    展会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禾田世家全屋定制总经理罗强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聚焦大家居定制,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_1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中华衣柜网】:可以和大家简单介绍下咱们品牌的定位以及产品定位是怎样的吗?

    禾田世 罗强】:禾田世家品牌定位是中高端定制,产品以当**行趋势为主,向全屋大家居发展。

    发展至今,凭借日臻完善的产品品质与拥有国际水准的设计能力,连续三年成为央视栏目《秘密大改造》产品支持品牌,与大咖设计师的无间配合让禾田世家品牌在全国范围获得高度认可,品牌价值直线飙升。同时,携手腾讯家居,联合超级智慧家,通过融合跨界资源,打造智能家居概念,配合全新品牌形象与“设计品位,定制生活”品牌理念,强势进入了品牌发展新阶段。

    中华衣柜网】:上半年的疫情对家居行业冲击明显,贵品牌是如何应对的?

    禾田世 罗强】:禾田世家持续关注疫情动态,与大家携手,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对于企业自身,禾田世家制定了系列应对措施,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经销商作为家居行业终端市场的一线人员,面临着直接的经营困难,由此我们出台了相应的帮扶政策,希望与经销商携手同行,共渡难关。

    目前公司企划部加大了线上商品内容和产品体系,让我们的经销商和直营门店在家里也能通过网络为有意向的客户进行推送。我们还启动了线上培训课程,包括销售、产品、设计三方面,利用这段时间加大对员工专业知识的培训。我们相信春天即将到来!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聚焦大家居定制,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_2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中华衣柜网】:下半年正处于家居行业品牌新一轮发力的重要阶段,贵品牌有哪些发展动向?

    禾田世 罗强】:以前我们以线下为主,根据目前的状况,我们对线上新媒体传播这一块的会逐步加强;另外也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消费者对于很多菜式、新的烘培方式,包括厨房功能电器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市场来讲,这一块的普及率就有了大的提高。从长期影响来看,对于我们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是有利的,它加速了我们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这方面的建设。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聚焦大家居定制,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_3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聚焦大家居定制,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_4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中华衣柜网】:时下整装成为家居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您怎么看待这种趋势,贵品牌有哪些应对策略?

    禾田世 罗强】:整装可以解决传统装修存在的“低客单价、低效率、低利润”的三大痛点,整装可以解决消费者“耗时、耗力、耗钱”的难题。目前现状而言,家居整装市场乱象丛生,未形成一定的行业规范,家居整装将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作为全屋定制大品牌,通过整合大家居资源,联合线上及线下平台,以家庭消费为脉络,以家庭需求为挖掘点,切实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可持续、普惠的定制服务。

    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展商品牌的加盟政策和优势,不妨通过下方通道报名免费领取资料!

    [formstart-领取参展资料-exhibit01-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参展资料-exhibit01-formend]

    禾田世家相关视频

    我对禾田世家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11510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