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生活家经销商罗敏:地板年出货破3万方 六年员工流失率为零

    生活家经销商罗敏:地板年出货破3万方 六年员工流失率为零

    2020-06-18 10:0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地板

    公司名称: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生活家经销商罗敏:地板年出货破3万方 六年员工流失率为零

    万家丽生活家位于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湖南长沙,因地处省会大都市,竞争异常激烈,因此万家丽生活家的负责人罗敏对自己和团队的要求格外高。从2014年加盟生活家,罗敏及团队一起携手走过了六年,地板年出货早已突破3万方,连续多年成为长沙的单店销量冠军,她和她的团队是怎样做的呢?

    生活家经销商罗敏:地板年出货破3万方 六年员工流失率为零_1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长沙万家丽生活家负责人罗敏

    用心经营破解留人难

    终端零售店面,招人难留人更难,这也是很多经销商的一大痛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在招人和留人方面,罗敏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罗敏回忆说,当时刚接手的时候,原来店里的导购普遍不看好加盟的方式,全部都离开了,当时压力特别大,她决定自己慢慢去培养。在招人方面,罗敏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踏实和用心,不能三心二意。她认为,只要自己努力去经营,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生活家经销商罗敏:地板年出货破3万方 六年员工流失率为零_2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亲如姐妹的长沙万家丽生活家团队

    当年招进店里的三名导购,几乎都是一张白纸,为了培养他们,罗敏把自己积累多年的“秘籍”,全部毫无保留地教给了他们,并像对待亲人一样照顾他们。时间久了,导购们也与罗敏处成了“亲人”,把店里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对待,团队的氛围特别好,配合非常默契,使得万家丽生活家的业绩一路稳步上升,连续多年成为长沙的单店销量冠军。

    真情服务赢得客户心

    从2014年加盟生活家,万家丽生活家的销量持续稳步增长,去年地板的销量早已突破3万平米,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其经营的秘籍是什么呢?罗敏说,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据了解,万家丽生活家的销售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店面零售,而零售的大部分客户来源于转介绍。

    生活家经销商罗敏:地板年出货破3万方 六年员工流失率为零_3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生活家地板亲肤系列(香缎)

    2008年的时候,罗敏在湖南生活家做导购时服务的一位客户,特别较真,非常挑剔,售前要求导购上门服务,指定人员量尺,后期铺装地板后,又让返工重铺,可谓“麻烦”不断。别的导购避之不及,但罗敏没有放弃,签下了订单,用心为客户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并一直跟客户互动联系。慢慢竟然成了很好的朋友,后来这位客户给孩子买婚房,自己换别墅的时候直接找罗敏买了全屋地板,并且还介绍了三个闺蜜来买地板,成交地板的总金额超过百万。在罗敏生孩子的时候,这位客户还亲自上门看望。类似这样的故事不胜枚举,罗敏常常感叹,真心实意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常常也会让你收到意外惊喜。

    雪中送炭赢得好口碑

    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也打乱了万家丽生活家的节奏。本来计划2月初开门营业,但是因为疫情一切都推迟了,面临高额的店面租金和被迫关停的店面,罗敏并没有急于去开拓新的业务和市场,而是把重点放在了关心客户的安全和健康上。在口罩最为紧张的2月,她通过各种关系筹到了数百个口罩,全部免费赠送给了老客户和合作伙伴,不少客户收到口罩时,都非常意外,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门店营业的时间晚了一点,但是多年积累的好口碑,使得万家丽生活家在今年5月的时候,整体销量同比增加了20%以上。

    生活家经销商罗敏:地板年出货破3万方 六年员工流失率为零_4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已经过去,抱团取暖的时代已经来临。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会走得更远。罗敏深谙此道,不管是对待新老客户,还是自己的员工,抑或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罗敏都非常用心。大格局大智慧,相信在接下来的路上,罗敏及团队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生活家经销商罗敏:地板年出货破3万方 六年员工流失率为零_5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生活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1814913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