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

    2020-06-09 08:0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定制地板

    柏尔定制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

    今年以来,线上直播持续火热,直播卖货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特别疫情之后,“品牌线上直播卖货”成功出圈,许多家居品牌也逐渐认识到工业互联网经济对于传统经济转型的价值。

    即便如此,对于柏尔地板来说,无论是线上直播卖货还是终端家居市场销售,重点依然是产品和消费者。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_1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直播”是柏尔2020年上半年关键词

    “线上直播+线下服务”是柏尔上半年营销最大亮点,市场上的大部分直播卖货,依靠主播完成引流和转化,柏尔的直播带货则是带领全国经销商来完成引流和转化,在柏尔终端将这种模式执行到无可挑剔的,则是柏尔石家庄旗舰店。

    石家庄柏尔旗舰店设立于2013年,是柏尔地板在华北地区的重点营销布局城市,柏尔第一批打造的T6终端销售门店,也是柏尔全国优秀团队之一。

    不到5年变身3次,石家庄柏尔店面翻了2倍

    从建店之初在红星美凯龙的100㎡小店,经过3年的发展,扩展到200㎡。不仅如此,2016年,石家庄柏尔入驻最新建成的石家庄怀特建材商场,店面面积300平米。现在,石家庄最好的两个建材市场“红星美凯龙”和“怀特建材商场”都有柏尔旗舰店的身影。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_2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石家庄红星店和怀特店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_3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与大多数家居旗舰店不同,石家庄柏尔旗舰店与代理商莫艳华在当地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对于门店的经营和发展,石家庄代理商莫艳华女士有自己的看法: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是前进的保障,成功的每一步都是在此基础上进行,除此之外,消费者的支持和团队的建设也是重点之一,石家庄终端服务团队是相濡以沫的知己,他们是最朴素的战士,最美丽的天使。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_4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石家庄代理商莫艳华女士

    石家庄最强天团是如何炼成的

    2013到2020年期间,石家庄柏尔建店的8年,正是柏尔品牌突飞猛进的岁月,拥有十余人规模的石家庄销售团队跃升为柏尔华北地区数一数二的终端门店,一直保持到现在。

    2018年石家庄柏尔正式开启了“柏尔T6终端服务体系”的建设,从根本上给门店带来价值的提升,更好的打造石家庄标杆市场,不管是机制的建立、还是实效培训、店面团队打造等,石家庄柏尔都进行了系统规范的学习,也进行了深度的架构梳理和建设,保证石家庄柏尔可持续性的健康发展。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_5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石家庄团队

    至2020年为止,石家庄柏尔旗舰店共服务了数万名消费者。

    在众多的案例和经验之下,石家庄代理商莫艳华女士和她的团队意识到:有一种高质量客户叫“回头客”;有一种信誉叫“朋友介绍”;有一种信任叫“我就相信你”!

    他们懂得这个朴素的道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最好的广告,做生意,不欺骗,不坑人才会长久。

    屏住呼吸聚焦:线上交流+直播,让市场回温

    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石家庄柏尔与柏尔品牌保持一致步伐,采用全新的策略,走向参加直播带货的道路,“线上卖货+线下服务”成为一场盛宴,柏尔上半年的活动统计中,石家庄柏尔以全国成交额、订单总数双第一的成绩大放光彩。

    一个好的品牌专卖店建设,需要全局掌控,需要所有人一起进步,这是一个倒挂金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终端销售会带动供应链,一起变得精彩。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_6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要么一事无成,要么惊天擂台

    与很多中国人一样,莫艳华女士对实木也有着一份执念,木材的温润,应和了文雅从容,含而不露;木材的独特纹理,应和了沉敛大气,华而不奢,都让她爱不释手。也正是因着这份喜爱,促使莫艳华进入地板行业,与实木朝夕相处,让木地板见证了自己的成长,直至成为柏尔的一员猛将。

    2020年的开端虽不平静,但她意识到全国各行业均经受着市场大考,作为小团队的大家长,石家庄团队在柏尔总部的支持下先后发起3场团购活动,经过团队中每一位分工明确,疫情期间订单超200个,实实在在的善意,换来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拧股成绳的有担当的经销商团队应有的精神面貌。

    柏尔地板代理商莫艳华:传闻中的最强天团_7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柏尔石家庄店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深深的感受到了“责任、坚持、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宏观看来,品牌的发展,门店的未来,不仅要靠自身的努力,也要考虑历史发展的进程。

    没有一种商业模式可以永远存续,疫情总会过去,市场的波动也终会过去,而在此之前我们要做的,是保证产品的正常供应,服务的高质量进行。

    (文章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柏尔定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914832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