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

    2020-06-06 08:0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阻断了生产和销售,却没有阻挡住企业的创新步伐。市场越艰难,越需要主动变革、积极创新,打破既有模式的桎梏,重新激发市场蕴藏的活力。

    5月17日晚,佳歌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精心打磨了许久的新品——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H6ZK,其以行业首创的高温蒸消毒技术,为集成灶市场开辟了一个继蒸箱款、蒸烤一体款之后的全新品类,也为推动行业升级、在逆境中谋求高质量发展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_1

    品类创新不易,佳歌走出了自己的差异化路径

    同质化现象严重,是集成灶行业在快速扩张中暴露出的尴尬现状。从最初的储物柜集成灶,到消毒柜集成灶,再到如今的蒸箱款集成灶、蒸烤一体集成灶,每当有新技术、新品类面市,大批跟风模仿者就会一拥而上,走捷径、赚快钱,搅乱市场的良性运作。

    怀抱着跻身行业领先阵营的成长愿景,佳歌集成灶显然不想随波逐流。以雄厚的资金、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为坚实后盾,佳歌的每一款新品,都带有自己的原创特色,从佳歌H1集成灶首创一门式消毒柜,到佳歌J1集成灶的一体铝浇铸模机头,再到佳歌H5集成灶的无线充电蓝牙音响,正是凭借着差异化的产品,佳歌逐渐从新军中脱颖而出。

    行业新生力量,也是佳歌集成灶的优势所在,不会被传统的规则束缚,敢于推陈出新,且对前沿的新技术、新趋势、新潮流,有着更为敏锐的洞察力,进而在新品类的打造上,更加得心应手。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H6ZK,就是佳歌大胆创新的又一力作。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_2

    从表面上看,其最大的创新亮点,是在蒸烤一体的基础上,增设了120℃高温蒸的消毒功能,让体验更丰富,实用性更强。但内行看门道,它的硬核之处,在于并非简单的功能堆砌,而是将蒸、烤、消,都同时做到了专业级别,这才是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蒸烤一体产品,很多用户仍存有“是否足够专业”的疑问,担心“蒸得不够味、烤得不均匀”。佳歌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H6ZK,切实感知用户痛点,并运用专业技术逐一击破。

    专业级蒸箱,采用外置蒸汽发射器,直喷速热,不产生冷凝水,有效解决了传统蒸箱的冷凝水问题,并将1.5L外部水箱下置,200℃以上的高温烤也不用慌。专业级烤箱,采用底部加热管+上置循环风机,有效解决了传统烤箱普遍存在的受热不均匀问题,且不论蒸、烤,都有提前预热的功能,让食物的口感更佳。专业级消毒柜,则拥有65L 超大空间,随机配备的消毒碗栏可容纳8套碗碟,只要将碗篮替换蒸烤盘,瞬间变身二星级水平消毒柜。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_3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_4

    在产品迭代升级上,佳歌力求在技术上更专业,更精益求精,同时也要与时俱进,及时把握住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以佳歌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H6ZK为例,搭载了直流变频电机,可实现自动巡航增压,直击当下高层住宅普遍存在的烟道拥堵问题;5.0kW大火力,更适合中式爆炒的烹饪习惯,且热效率高,更节能省气;一体拉伸无缝内胆,做到了卫生无死角,更便于日常清洁;内置64道菜谱,可一键直达,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玩转烹饪;另外还有纳米无水纹处理的超大积水盘,操控更便捷、科技感十足的360°旋钮,让厨房变得更加时尚、动感的智能感应氛围灯,迎合更多年轻人的需求……好的设计,就是对每一处细节都考虑周全,才能满足日益成熟和挑剔的消费者。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_5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_6

    可以说,佳歌此次大胆推新,不仅跳出了同质化竞争的怪圈,为打开产业新局面注入了活力,更以锻造精品的自我要求,为推动集成灶行业向高质量迈进贡献了力量。

    [加盟意向表单]jiajiajcz[/加盟意向表单]

    逆境,恰是一次弯道超车、赢得竞争优势的机遇

    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对于连年高增长的集成灶市场来说,显然是一次重创,但在重压之下,也看清了行业的真实面貌,不少浑水摸鱼的品牌,都不堪一击,轰然倒下了。

    疫情是一场大考,是一次实打实的内功较量,任何企业都无法幸免。对于佳歌来说,充裕的资金流,是抗住压力并逆势而上的最大底气。体现到制造端,其投资8个亿、占地10万平米的二期智能工业园,在疫情好转后很快恢复了全面建设;落地到产品端,则不仅不改推新节奏,更做到了高品质输出。这些,无疑都需要强大的资金做保障。

    首推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 佳歌开创行业新品类_7

    更值一提的是,在蒸烤一体产品中附加消毒功能,刚好精准迎合了疫情催化下的健康契机。能力在困境中彰显,差距在逆境中拉开。依托于扎实的制造力和产品力,佳歌集成灶展现出了主动寻机、化危为机的创新能力。站在产业复苏的关键节点,相信这款差异化的全新品类,会成为打破阴霾、提振士气、为终端注入信心的一股强心剂。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614819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