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大牌领航 亿万补贴|总裁直招,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

    大牌领航 亿万补贴|总裁直招,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

    2020-06-05 08:04: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牌领航 亿万补贴|总裁直招,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

    “民以食为天,话以食先行”,从石猎火烹、陶灶蒸煮的原始社会,到嵌入式、成套化、多功能集成的智能厨房,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青年已成为当前厨电消费主力人群,消费升级也为厨电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变革,成为消费升级新的增长点,厨卫市场成为家电行业的“金矿区”。

    2020年已过半,对于经销商而言,如何在短时间内实现人生小目标,抵御冲击、抢占市场,品牌多元化综合实力成为投资者考察项目的重要参考。

    6月19日,荣事达携手中华建材网【直播加盟汇】倾力打造“大牌领航,亿万补贴|总裁直招 ,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线上招商峰会重磅来袭!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经历了六十多年市场的风雨。“荣事达--Royalstar”已经成为一代中国人美好生活的印记,一个广为人知的国民经典品牌。

    大牌领航 亿万补贴|总裁直招,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_1

    加盟荣事达|大牌领航,亿万补贴

    67年领军品牌,久负盛名的厨卫家居航母——荣事达是集整体厨卫电器、整体家居为一体的专业化品牌,以“定制心家”的品牌理念,实现国人大众精品家的梦想,提供家庭厨卫电器类、木作类一站式定制精装家居服务,全国3000家渠道网络并肩同行,同时斥资千万在央视、高铁、200余家网络平台进行多维度立体品牌推广,并成功入选“京东家装联盟首批合作商家”,通过线上活动引流,线下门店接单,全方位结合,占据全媒体流量入口。

    大牌领航 亿万补贴|总裁直招,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_2

    原料、供应链以及工厂建设是保证产品稳定性的核心。荣事达拥有中国国家级厨电一体化研发中心,四大厨卫电器和整体橱柜制造基地更是保证了全国经销商的供货需求,能够做到对经销商的订单做出最快的相应;通过67年的积累筛选,荣事达在全球优选供应链,拓宽供货渠道和优质配套系统,与德国豪迈、奥地利百隆、日本三国、新滔等诸多优质配套商深度同盟,埋头打造13大差异化产品,全品类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需求。

    凭借整体厨电+整体家居一体化优势,荣事达与全国20家1000亿级地产商配套供应集采体系,与碧桂园、保利、招商等头部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全国统一安装和售后联保服务,让加盟商多角度面向消费者,获得多重利润来源。

    总裁直招|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

    如此有实力的品牌,不仅可以助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有底气,还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招商扶持政策与巨额补贴,助力终端市场升级、推动终端转型发展进入快车道!

    加盟商只需锁定6月19日19:00,便可线上缴纳定金,100元意向金增值50倍、1000元定金享5000元开业大礼包的强大力度,还将给予加盟商巨额开业支持(装修补贴+房租补贴+样品返还)、全年品牌宣传、10W+活动支持等超级限时福利,直播当日更有大领导放政策,劲爆壕礼直播揭晓,席位有限,有眼光的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

    明白·政策解读,在线问答,实时互动

    同时,荣事达集团副总裁郑占锋、客户发展总监邓剑林将莅临直播,一次性讲透荣事达招商加盟政策,你想要了解的,全在这里。

    大牌领航 亿万补贴|总裁直招,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_3

    据透露,荣事达计划推出直播引流+社群玩法+BBC等新零售模式,助力经销商拓宽获客渠道,并行业首创O3运营系统支持【个人IP打造、粉丝圈层、营收变现】,对加盟商重点培养、立体帮扶,实现有效获客以及终端门店的多渠道多元化发展。

    快抢·区域有限,先到先得,一键加盟

    超优惠补贴、超重磅政策,一切尽在6月19日“大牌领航 亿万补贴|总裁直招,10万起做荣事达合伙人”2020财富招商峰会揭晓。行动最重要,看谁出手快!扫描下面二维码,让我们线上共聚,共商下一个创富时代!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royalsta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荣事达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51480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