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因抗击疫情贡献突出 帅丰被授予博爱功勋奖

    因抗击疫情贡献突出 帅丰被授予博爱功勋奖

    2020-05-30 08:0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因抗击疫情贡献突出 帅丰被授予博爱功勋奖

    后疫情时代,各种暖心消息不断涌来,而在近日,帅丰也收到了一份很暖的证书!它既是对帅丰抗疫期间所作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帅丰突出的企业责任感的有力证明!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7

    说明: IMG_258

    疫情爆发,帅丰没有选择视而不见,企业和董事长个人向嵊州****积极捐款,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捐助150万,董事长商若云个人捐助10万,帮助前线解决燃眉之急、减轻后顾之忧。

    说明: IMG_259

    说明: IMG_260

    湖北经销商响应行动,为家乡发起爱心捐赠晚会,最终募集善款30000元,捐献当地医院;而在江苏省会城市南京,帅丰也投放了广告语,用勉励的话语,为经销商们和消费者加油!

    说明: IMG_261

    说明: IMG_262

    说明: IMG_263

    说明: IMG_264

    说明: IMG_265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帅丰时时刻刻将社会责任感挂心间。平日里,帅丰专注为消费者生产良心产品!特殊时期,帅丰为国为家积极出钱出力!

    帅丰人始终相信:灾难无情人有情,天不助人人自助。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anfe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文章及图片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3014764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