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向上游发力 我乐家居展现家装工程渠道新格局

    向上游发力 我乐家居展现家装工程渠道新格局

    2020-05-23 08:0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向上游发力 我乐家居展现家装工程渠道新格局

    近日,经权威审核批准,中国定制家居高端品牌我乐家居(证券代码:603326)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牌,成为该协会正式会员单位。

    向上游发力 我乐家居展现家装工程渠道新格局_1

    (我乐家居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授牌)

    作为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业务指导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目前在装饰装修行业的权威性首屈一指。

    有业内人士评论认为,我乐家居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亲密合作,不仅是品牌话语权和行业实力的一次见证,更凸显了我乐家居进一步发力大宗工程渠道,与上游装企、房企合作共赢的开放姿态。

    新身份 新征途

    根据公开资料,我乐家居自2017年重启工程渠道以来,与恒大、华夏幸福、融创等国内TOP50地产公司深入战略合作,2018年、2019年分别实现大宗业务营收0.89亿、2.41亿,同比增长151%和170%,大宗业务连续两年成为公司整体业绩快速增长的强劲驱动力。

    然而,在全装修政策、旧房翻新改造、家居子行业跨界导流的多重推动之下,定制家居企业的发展必然要在工程渠道与时俱进,目前大宗业务已经成为各大定企都在争先介入的领域。相比之下,我乐家居在大宗业务上的作为,显然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

    据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旗下拥有4000余家直属会员单位,包括金螳螂、亚夏股份、广田集团、宝鹰股份、洪涛装饰等,国内知名的大型装饰装饰公司也都是其会员单位。有了协会的有效“加持”,我乐家居将迎来更多工程拓展机会。

    此外,协会下设31个分支机构, 涉及绿色施工、设计、幕墙工程、建筑电气、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建材家居、石材、全装修、软装陈设、消防与智能化、装配式、住宅租赁、材料应用、建筑节能与垃圾处理等诸多领域。其中不少机构在各地和各自领域的活跃度、权威性、链接力有目共睹,亦与我乐家居精细化布局对应大宗渠道的路径高度一致。

    新格局 新发展

    在2019年年度报告中,我乐家居明确指出,2020年,“全渠道升级”仍然是公司的几大战略焦点之一,而大宗业务的精细化推进显然是其重要的一环。

    我乐家居董事、副总经理徐涛表示:“定制家居是消费升级和审美升级下的必然产物,在向消费者提供更美、更个性化、更好看又好用的家居产品的同一目标下,我们欢迎装修装饰等家居关联同行,与我乐家居融合聚力,深入探索互惠共赢新模式,包括拓展装配式内装、快装局装、精工装、精装房二次改造、老房旧房的翻新装修等形式的大宗合作业务。”

    对于终端用户而言,能够享受到一站式家居家装服务,无疑是省心省力的新时代装修体验;同时家装整装企业也能从定制家居企业获得更低的采购成本、更高的客单值、更放心的品质和售后,可谓实现了用户、装企和定企的“三方共赢”。

    综合看来,大家居作为民生用品和刚需产业,市场只增不降。而家具行业和家装行业都已步入竞争的4.0时代,那将是一个单兵必败、开放合作才能共赢的崭新时代,家居与家装之间的界限正在被加速打破,新的行业格局即将形成。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314698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