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鼎美张轲受邀嘉兴FM88.2《我们出发吧》直播访谈

    鼎美张轲受邀嘉兴FM88.2《我们出发吧》直播访谈

    2020-05-22 09:56: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鼎美顶墙集成

    鼎美顶墙集成

    公司名称: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鼎美张轲受邀嘉兴FM88.2《我们出发吧》直播访谈

    2020年5月21日中午,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轲先生应邀做客FM88.2嘉兴音乐广播《我们出发吧》栏目,与主持人麦子、墨非一起聊一聊王店集成装饰产业的前世今生和发展轨迹,分享鼎美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引起了听众强烈的好奇心和对嘉兴本地企业的深刻关注。

    鼎美张轲受邀嘉兴FM88.2《我们出发吧》直播访谈 _1

    (图片来源:鼎美顶墙集成官网,侵删)

    在节目中,张董讲到了王店集成装饰产业的前世今生和发展:上世纪90年代末期,以浴霸等小家电为主,逐步转型发展拓展为集成吊顶行业,布局家居建材,如今演变成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吊顶,已成为嘉兴的一个代名词。嘉兴王店、海盐也成为了集成吊顶产业基地,全国性品牌终端数量达到3万多家,在中国天花吊顶、墙面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摆脱了过去浴霸小家电的产业形象。

    鼎美张轲受邀嘉兴FM88.2《我们出发吧》直播访谈 _2

    (图片来源:鼎美顶墙集成官网,侵删)

    张董谈到鼎美产品符合国家鼓励装配式装修的政策,鼎美铝岩板吊顶不仅效果比石膏顶好,在装修效率和工期上也有显著提升,更加绿色环保,也更加耐用。鼎美不断研发投入,致力于室内环境的优化,通过智能科技与新材料的集成应用,以产业化的模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鼎美每年也会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红鼎奖,今年是第4期,知名的装饰公司和建材企业、设计师都会参与进来,含金量很高,通过举办这个奖项,不仅与设计师能够更好的沟通,也能给产品的提升提供理念基础。

    鼎美张轲受邀嘉兴FM88.2《我们出发吧》直播访谈 _3

    (图片来源:鼎美顶墙集成官网,侵删)

    现如今,装配式的鼎美产品已经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鼎美将深入分析传统家装的流程与环节,结合消费者的诉求及消费者家装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运用互联网+的理念思维,来颠覆传统家装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家装一站式无忧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温馨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

    鼎美也在国际化的路上不断前进,不仅生产线采用全德国进口,还与罗马帝国大学、德国斯图加特造型艺术学院进行长期合作,进行人才的培养。同时,还计划收购兼并一些海外优秀建材企业,互补各自的一些不足,为鼎美进一步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鼎美张轲受邀嘉兴FM88.2《我们出发吧》直播访谈 _4

    (图片来源:鼎美顶墙集成官网,侵删)

    张董也谈到目前国家和地方都在倡导推行房屋旧改,作为我们企业,响应政策,紧跟社会发展步伐,前段时间政府举办的嘉品汇,鼎美也积极参与,推进厨卫集成、旧房改造项目,为老旧小区改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张董在直播间还邀请嘉兴的朋友们来鼎美参观工厂店,我们这里应有尽有,吊顶、墙面、软装、挂画、家居用品等等,相当于一个鼎美版的宜家,不过更具性价比,品质也有保障。

    鼎美张轲受邀嘉兴FM88.2《我们出发吧》直播访谈 _5

    (图片来源:鼎美顶墙集成官网,侵删)

    通过参与《我们出发吧》栏目,拉近了消费者与鼎美之间的距离,对鼎美发展历史有了更生动、清晰的了解,为消费者与鼎美的交流、互动搭建了一座桥梁,也让听众更加了解这个行业,打破了王店集成装饰(顶墙)行业以前浴霸小家电固有的形象,让听众得到了全面的认知。

    未来,鼎美继续整合资源,创造价值,共享成果,为成为受尊重的中国500强企业而努力!

    (文章来源:鼎美顶墙集成官网,侵删)

    我对鼎美顶墙集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21469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