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刘东升:从门外汉到地板专家 看建材小白如何华丽转身?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刘东升:从门外汉到地板专家 看建材小白如何华丽转身?

    2020-05-01 08:0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地板

    公司名称: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刘东升:从门外汉到地板专家 看建材小白如何华丽转身?

    在加盟生活家之前,安徽涡阳的刘东升算得上是家居行业的门外汉,机缘巧合因为买学位房结缘生活家并选择加盟。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他带领的涡阳生活家团队,在一个人口刚过百万的县城,做到年销售额近20000平米,成为涡阳当地响当当的地板品牌。谈到其成功的诀窍,刘东升很谦虚,他说:“其实我也没做啥,就是服务好我的每一位客户”。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刘东升:从门外汉到地板专家 看建材小白如何华丽转身?_1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安徽涡阳生活家掌舵人刘东升

    亏钱做服务 赢得业主心

    2019年年末,一位曾经购买地暖地板的王先生来电说,自己家刚铺的地板一半导热一半不导热,希望尽快处理。接到电话后,刘东升非常重视,亲自上门检查,排除了地板的问题,但一时也没找到到底是哪里的问题。但女业主固执地认为就是地板的问题。为了让业主“不生气”,刘东升按照她的要求全部照做,更换辅料,地板全部重新铺装,完工之后又请阿姨帮忙打扫卫生,并为业主送上了绿植。这一单生意,对刘东升而言,耗时三天不说,还连本带利全部“赔”进去了。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刘东升:从门外汉到地板专家 看建材小白如何华丽转身?_2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涡阳生活家店内,橱窗中的奖杯随处可见

    疫情期间,电话回访时王校长说,一直想跟你说声对不起,之前地板不导热的原因查到了,主要是地暖回水不均匀造成的,以后只要有朋友需要装修,我都介绍给你。业主的认可,让刘东升记忆深刻,他觉得这钱花的非常值。据了解,涡阳生活家大部分的订单来自老客户的转介绍。

    “三心”服务 赢得好口碑

    在涡阳生活家的销售渠道中,装饰公司是其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除了与设计师和工长保持良好的关系,刘东升非常重视涡阳生活家在当地的口碑,他把对装饰公司、业主的服务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点去抓,并提出了顺心、舒心、放心的“三心”服务。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刘东升:从门外汉到地板专家 看建材小白如何华丽转身?_3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高端大气精致整洁的终端形象

    对待装饰公司的上样,产品必须高端精美,文字介绍漂亮大气,真正做到让装饰公司“顺心”;装饰公司的订单签订后,每一个时间节点都不会错过,与业主约好的时间,哪怕下刀子也要去,让业主“舒心”;在地板的铺装现场,许多业主没办法到场,涡阳生活家的铺装师傅们每隔1小时都要拍视频给业主,施工完成后一定会做好卫生,关窗关煤气关水电,让业主“放心”。“三心”服务得到了涡阳当地许多装饰公司的认可,不少口碑好发展快的装饰公司主动找上门来与他合作。疫情期间,在与装饰公司的一场落地活动中,涡阳生活家秒杀全场,20多个订单全部收入囊中,让竞品无单可签。但是在选择合作伙伴的过程中,刘东升非常谨慎,用他的话说,志趣相投是重点,赚钱事小,口碑最重要,如此合力最大。

    真情和真心 赢得联盟情

    异业联盟,抱团取暖,疫情期间,尤为重要。刚开始入行的时候,刘东升对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为了尽快融入这个圈子,他也吃了不少亏。他常常说,宁可对人厚道自己吃亏,也不愿让别人吃亏。自己有订单的时候,马上就分享给了联盟品牌,联盟品牌“投之以桃”,他马上“报之以李”,不然就觉得欠人情了,觉都睡不踏实。时间久了,凡是跟他打过交道的联盟品牌的老板或者店长,都非常信任他,也非常愿意合作,因此,涡阳生活家品牌在当地的口碑也越来越好。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刘东升:从门外汉到地板专家 看建材小白如何华丽转身?_4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安徽涡阳生活家团队,虽然经营生活家的时间不算很长,但是生活家已然成为,刘东升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在谈到对于未来的规划时,刘东升说,因为服务让我们在疫情期间,依然能稳步前行,接下来我会继续脚踏实地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拓宽合作的圈子和渠道,让生活家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走入涡阳的千家万户,成为当地最强势的木地板品牌。

    (文章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生活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0114525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