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郑寿标:生态板 我只认莫干山品牌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郑寿标:生态板 我只认莫干山品牌

    2020-04-29 08:0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莫干山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郑寿标:生态板 我只认莫干山品牌

    生态板,我只认莫干山品牌,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宁夏瑞昌祥总经理郑寿标。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郑寿标:生态板 我只认莫干山品牌_1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4月18日,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宁夏瑞昌祥总经理郑寿标比往常早起半个多小时,吃过早饭后就到公司里上班了。这一天有点特别,距他的公司复工刚好满月,这一个月似乎有点漫长,有点煎熬,但他却在满怀期待中度过了每一天。郑寿标涉足建材行业已有20多年了,在加盟升华云峰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团队之前,他走南闯北,在市场大潮中经受洗礼和锤炼。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郑寿标:生态板 我只认莫干山品牌_2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宁夏瑞昌祥部分员工合影

    “有大钱的人要做大老板;有小钱的人要做小老板;没有钱借钱也要做老板;借不到钱做梦也要做老板;我一没文凭,二没技术,不做老板我做啥呀?”这是对温州人的精彩写照。

    郑寿标出生于浙江温州永嘉,1996年,他从温州跟随大姐来到宁夏,开始做装饰建材销售,三年时间在大姐店里打工,事事亲力亲为,积累了许多板材方面的知识,更丰富了经商的经验。三年后,他与其他亲人合股开店,投入所有的积蓄,借款创业。门店开张后的一段时间可以说“门可罗雀”,客户寥寥无几,日子过得很艰辛。后来,凭着对所进商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对客户的以诚相待,逐渐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第一阶段的创业小有成绩。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郑寿标:生态板 我只认莫干山品牌_3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板材速装馆已装修一新

    “小企业的产品质量不稳定,当时宁夏区域装饰建材市场上还是杂牌便宜货的天下,大家都在打价格战,只有名牌的产品质量、价格才有保障。”郑寿标并不满足眼前的小成就,提档转型的念头在他脑海里潜滋暗长。升华云峰加速拓展北方市场,宁夏区域市场首当其冲。

    说起与升华云峰的“结缘”,郑寿标记忆犹新:“当时我做的杂牌生意还算不错,业务转型的念头虽然有过但还不是很强烈,我知道,经营任何品牌都有风险,都有不确定性。”

    一个偶然的机会,升华云峰销售员杨立新找到他,探讨莫干山板材在宁夏区域市场上的代理事宜。在认识的半年时间里每月都要去他那里一趟,聊得最多的是莫干山品牌经营方面一些卓有成效的做法。郑寿标被这种执著精神打动了,他决定加盟莫干山品牌经销商团队,2011年10月签署了莫干山板材宁夏区域销售总代理合约。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郑寿标:生态板 我只认莫干山品牌_4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板材速装馆一角

    郑寿标代理莫干山板材在宁夏区域市场的销售之初以直销为主,分销体系建设则始于2015年。升华云峰负责宁夏区域市场的销售员与他一起搭建分销体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付出,原先只占其整个销售额极小部分的分销业务有了飞速增长,目前分销业务占其业务总量的“半壁江山”。这件事也让他深切体会了团队创业的巨大力量。

    “生态板,我只认莫干山品牌。”为了集中精力做好业务,迅速提高市场占有份额,他毅然放弃以前的多品牌经营模式,聚焦莫干山品牌,不辞辛苦,带领团队成员努力开拓销售渠道。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宁夏瑞昌祥刚开始的时候在宁夏银川只有几百平方米大小的店面,随着市场需求的日渐增大,近年来又新建了一个面积有1200多平方米的专卖店。去年,其完成的销售额与上年同比增长达26.8%。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郑寿标:生态板 我只认莫干山品牌_5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银川万豪酒店装修中用的是莫干山板材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装饰建材行业也难以幸免,装饰建材贸易企业如何度过这个经济寒冬?但郑寿标显得很淡定:只要有信心,有生存的本钱,没有熬不过去的冬天。最近,他经常和同行交流,共同探讨速装馆、全屋定制等行业发展新潮流,也在关注全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复市方面的动态,以便及时掌握市场行情走势。

    他说,相比于浙江、江苏、上海等东南沿海地区的城市化与城镇化建设,宁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只要城市化与城镇化建设不停歇、不减速,装饰建材行业在宁夏市场上就有发展的机会。

    (文章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莫干山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2914497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