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

    2020-03-28 08:0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

    疫情突然的袭击,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和困难。为此,同心抗“疫”,纵论行业大势、话谈产品创新、解读营销推广、展望产业未来,给集成灶行业在疫情后市场的厚积薄发积蓄力量。

    3月25日下午两点,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奥维云网和居然管家联合主办,其中集成灶代表品牌有亿田、帅丰、森歌、美大、火星人联合发起了以“破局立新 聚力赢销”为主题的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1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2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很多的行业和骨干企业都已复工复产,但普遍反映一个情况就是没有复商。我们估计国家会在复工复产后对复商,对启动市场还有更多针对性的措施,同时环境也会越来越好。疫情终将会结束, 我们必须要充满信心,做好市场恢复的工作,便会很快的迎来销售的复工。

    除了做好基础的建设之外,可以先让专卖店先开业,能正常的开业就能给消费者带来信心,集成灶行业属于刚需的行业,不会因为疫情没有,只是暂时的中断了。所以,我们只要在疫情过后采取更加积极的宣传和鼓励性的措施,市场会随着慢慢的启动。这样我们的生产到销售就会逐渐的活跃起来。

    目前全球的专家这样的预测和分析,普遍的认为下半年疫情会告一段落,我们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的企业和行业会更加的兴旺。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3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吸油烟机分会秘书长孟凡波:这个2020 是非常特殊的年份,虽然现在已经复工,但我们还是不能放松,集成灶行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行业,要把这个行业依然有序的,健康稳步的发展。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4

    亿田集成灶董事长孙伟勇:在此次疫情当中更多的是机会,总体来说就是三大特点是不会由此改变的。消费:作为同行或是企业也好,这个难关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更是国家和世界同样面对着。所以,大家要有信心,但信心绝对不能对等待,我们在做好内部的管理,提升的质量,甚至提升整的一个模块也好。我们亿田公司都在这样做,对于疫情放开以后。大家的需求并不会降,要求会更加的提高。

    现在的销售模式渠道无时不刻在发生的改变,大家必须要与时俱进。疫情之下,每家企业的困难都相当的大,大家都逃脱不了这个困难。尤其是那些要上市的企业,今年也没有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硬着头皮,把销售业绩做上去。要蓄势待发,练好内功,我们亿田对于做厨具企业的信心还是很强的。希望是大,困难也会是大的。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5

    帅丰集成灶董事长商若云:在疫情之下,我们帅丰企业在2月份发起捐赠150万,同时作为嵊州女企业家的协会会长率先带头发起捐赠。虽然目前都不能复产,不能复量,不能复商,但在疫情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我们员工的安全,每一位员工都要有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这是我们每位企业家当务之急要做的事情。

    对行业的发展来说,集成灶是刚性需求,因为我们不是服务业。一般只要自己的企业强大,那对于抗风险的能力就很强,根本不用去发愁,只要安全就行。所以,我们目前来说,大家都不能出门一日三餐都是在家解决,而我们集成灶结合了许多的优势,大部分的家庭对于厨电的产品会更加重视,且集成灶做到了煎、炸、蒸、煮、烤、炖等多种功能结合在一起。由此,对集成灶的需求也会更大,更是符合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在未来,集成灶行业也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6

    居然管家总经理周速华:在整个疫情出现之后,居然之家作为湖北的企业第一时间捐赠了2千万的物资到湖北武汉和黄冈。同时,在疫情的后期,考虑到商场的情况,便给商户推出了一个月免租的活动。并借助此次疫情去帮助经销商们提升门店的业绩,实际通过跟阿里的合作,用淘宝进行直播,运用新的营销工具,为复工复产后的门店降低损失。

    集成灶是家居和家电整合的代表,原来的电器更多的是家电渠道为主,随着目前全屋制定,全屋集成和智能家居的概念。家电和家居之间的集成会越来越大,集成灶在这样的品类上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也是居然之家线下布局的品类,像消毒柜也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至此,对于集成灶来说发展是非常看好的。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7

    美大集成灶副总经理钟传良:疫情出现后,针对疫情美大给全国的经销商,特别是湖北武汉经销商和员工发慰问信,给予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励。

    如今疫情越来越好,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之下会雨过天晴。美大乘着这个时机加强内部的各项工作,并梳理思路、规划、方向策略,将准备工作做的更加充分。到目前为止基本已恢复生产。

    对于今年的市场来说,第一季度影响肯定是巨大的,甚至第二季度同样会受到影响,但集成灶行业是一个新型行业。近年来的市场发展也是相当快的,从长远来看,集成灶是一个刚需的产品,消费只是暂时性的推迟,可是它不会消失。从行业的发展态势来看,还将继续保持快速的上升。所以,今年整个的市场的规划,还是保持很强的信心的。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8

    火星人集成灶副总经理胡明义:时代是社会的产物,在疫情之下,火星人集成灶也在发动着捐赠,对经销商进行了政策和价格上的支持,调整门店考核的任务,加强企业内部的培训,因为危机之下,企业的生存是最重要的。

    集成灶行业只会延后,在未来,疫情得到控制之后,行业出现报复性反弹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疫情对我们这种发展起来的品牌是会有一定的帮助,会加快马太效应。

    疫情让消费者回归家庭,厨房又是家庭的重要场所。导致会更加的重视厨电,对于集成灶是一个利好,但也会有影响的部分存在,毕竟经济和消费者的信心会受到影响,就会对价格比较敏感。

    25日,2020中国集成灶创新发展云峰会召开_9

    森歌集成灶总经理助理纪长安:对于疫情,我们森歌在行业内第一个捐款。到目前为止,在这样一个封闭和后期的影响过程中对于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会发生新的变化。在推广方面,包括市场上,树立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森歌在开年的线下开门红活动移到了线上,并且,引导经销商线上的工作。因为在这个过程中,只有让经销商产生一定的销售额度,他们才不会慌张,所以,森歌加大了网络的投放力度,加速对活动的引流,确实带来了销售的成果。能让经销商保持平和的心态去应对。同时,也推动了新零售的发展。

    对于集成灶行业来说,并非是一件坏事,可能会带来新的发展和增长机遇。

    至此,2020中国厨电行业创新发展在线论坛成功举行,随着疫情结束,集成灶行业崭新的未来和突破性的增长也会在无数集成灶人的拼搏奋进中指日可待。

    (文章来源:集成灶之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814213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