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顾家家居及其子公司顾家定制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顾家家居及其子公司顾家定制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20-03-25 08:0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石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及其子公司顾家定制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3月23日晚,顾家家居发布公告,宣布顾家家居及其控股子公司“顾家定制”于近日收到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顾家家居证书编号 GR201933001246,发证时间 2019 年 12 月 4 日, 证书有效期三年。

    顾家家居及其子公司顾家定制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_1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顾家家居及顾家定制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将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顾家家居 2019 年已根据相关规定按照 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财务核算,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51417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