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2020-03-12 16:4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民政部发布《关于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_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行业协会商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组织行业企业协调重要物资与服务保障,指导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按照******提出的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作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的要求,各行业协会商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协会扎根行业、贴近企业的独特优势,在动员企业全力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支持行业企业特别是民营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在助力企业渡难关中提升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实现转型发展,巩固改革成果。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根据通知要求,为协助会员单位与防疫物资生产单位之间的采购协调工作出函。

         内容如下:

    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_2

    提示:

          购买防疫物资时会员单位需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会员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硅藻泥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214058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