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中国建博会(广州)丨高端墙体涂装题材展情播报

    中国建博会(广州)丨高端墙体涂装题材展情播报

    2020-03-10 15:3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就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博会(广州)丨高端墙体涂装题材展情播报

    2020年春天,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面对疫情,正如******所说:“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冬将尽,春可期。我们郑重期待,7月8日与各位共赴广州这每年不变之约。为此,中国建博会(广州)将继续发挥行业风向标的引领作用,为行业蓄能和赋能,助力行业疫后恢复和发展,帮助行业重构市场新生态。

    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包括涂装企业在内的大家居建装行业在开年布局上有些措手不及。危机之下,如何化危为机?今年,中国建博会(广州)的高端墙体涂装展区,将更加聚焦生活美学,呈现个性化全屋场景,为业界呈现一个更加环保、健康、多姿多彩的涂装世界。

    中国建博会(广州)丨高端墙体涂装题材展情播报_1

    规模更上层楼,品类更全覆盖

    为进一步满足涂装企业日益增长的参展需求,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将高端墙体涂装展区的面积扩充一倍,规模达2万平方米,在扩充面积的同时,还在展区布局上兼顾了产品的多样性和产业链上下游覆盖度,使展品涵盖乳胶漆、艺术涂料、硅藻泥、外墙涂料、水性涂料、涂装工具等。届时,将有上百家国内外涂装品牌亮相,展示以墙体装饰为落脚点衍生家居风尚的更多可能性以及用涂装点睛大家居建装整体解决方案。中国建博会(广州)全产业链的题材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涂装企业不仅将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发布新产品、新材料的重要平台,还纷纷推出在定制和相关细分领域的新战略,以更好地融入定制、整装等行业新风口。

    引领健康新风尚,推动行业新生态

    历经此次疫情,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健康需求愈发强烈。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引领行业此风潮,在高端墙体涂装展区力推健康、环保产品。以涂料龙头品牌三棵树、巴德士、美涂士、万磊、嘉宝莉、保俪莱为代表的参展企业,将在乳胶漆、艺术涂料、外墙漆、地坪漆等新品上,展示经严格臻选的环保原料、从源头上杜绝有害物质的新产品,同时,新产品还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增强防虫抗菌等功能,从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舒适环境。

    艺术风格当道,满足个性需求

    艺术涂料新品将成为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高端墙体涂装展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它们将精彩展现现代家居潮流、家居的艺术美学和高端品质。过去曾占据高端墙体涂装展区半壁江山的传统涂料,近年逐渐被新型艺术涂料所取代。随着PPG、邓恩、芬琳漆、舒纳沃恩、申得欧、彩马等专注艺术涂料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进驻,色彩搭配更丰富、效果更自然的涂料产品将大量出现在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高端涂料在整体家居空间中凸显其对环境的良好塑造性,能更好地满足以80、90后为主力的家居消费群体对时尚个性家居的审美需求。

    “软硬”融合发展,设计驱动转型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将继续深挖“设计”主题,着力打造好大家居建装行业“设计生态圈”。高端墙体涂装题材所在的D区是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点推出的设计主题展区,展会结合题材之间的特性和共性,以“设计”为主题,聚焦别墅、大平层、高档酒店、国际商务公寓等高端装饰应用领域,通过家居装饰里“软”与“硬”的碰撞,“内”与“外”的呼应,使得高定整装、庭院外装、色彩涂装、软装配套的搭配相得益彰,形成高端装饰的多维覆盖产品矩阵,成为每年设计界人士争相前往的“网红打卡点”。涂装企业将可以在设计生态圈之下,通过商贸对接、设计沙龙、论坛交流等多种形式,与设计师、设计机构、设计媒体对接,为涂装企业开拓新市场并实现转型升级助力。

    中国建博会(广州)丨高端墙体涂装题材展情播报_2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欢迎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家人们,在7月8日来中国建博会(广州)过一个祥和、健康并收获满满的“大年初一”!

    (文章来源:中国建博会(广州)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014034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