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

    2020-02-28 11:3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灯泡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

    2月16日出版的今年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国家**、*********的重要文章《在*******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文章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章强调,要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我们仍然要坚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策部署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要抓好,***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都要完成。

    家具行业坚决贯彻******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各地企业一方面积极调整自身策略、稳妥做好复工工作,另一方面继续为助力疫情防控、促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据中国家具协会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9日,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及相关单位捐资捐物总额约2.74亿元。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1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2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3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4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5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6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7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8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9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10

    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单位抗疫捐款捐物共2.74亿_11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月19日除湖北外新增确诊人数实现15连降,社会经济生产已经稳步复苏,各地相继出台利好政策,从财政、税收、社保、运输等方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家具协会将继续与广大家具企业携手奋进,同舟共济,共同夺取抗击新冠疫情、促进家具行业健康发展的全面胜利。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813928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