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销售额TOP10公布

    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销售额TOP10公布

    2020-02-27 11:1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疯狂给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销售额TOP10公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也出现了同比双降的局面。

    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零售量为41.1万台,同比下滑3.7%,零售额为5.2亿元,同比下降7.4%。

    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销售额TOP10公布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当月,全网销售最高的10款油烟机来自海尔、方太、美的、老板、苏泊尔等5个品牌。

    从机型数量看,在2020年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销售额TOP10机型榜上,以美的和海尔为最多,分别有4款和3款产品上榜。

    从销售额看,以海尔表现最为出色,其上榜的3款油烟机中,有2款机型的销售额位居榜单第一位和第二位;3款的销售额合计超过了2042万元,市占率合计超过了7%。

    美的4款机型的销售额合计在1912万元左右,市占率合计在6.9%左右。

    2020年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TOP 10机型榜具体如下所示。

    2020年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TOP10机型榜

    1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销售额TOP10公布_2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此外,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今年1月份,燃气热水器在线上市场的零售额也同比下降了16.2%,为4.8亿元。电储水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在线上市场的零售额则分别同比上升了6.5%、16.1%和9.1%,分别取得了8.6亿元、1.2亿元和4.6亿元的销售额。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713910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