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直播狂揽200万+人次 维意定制凭什么?

    直播狂揽200万+人次 维意定制凭什么?

    2020-02-22 11:4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播狂揽200万+人次 维意定制凭什么?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全国人民的欢聚,节日气氛骤降冰点。随着新冠肺炎的不断蔓延,中国经济中最大的一只“黑天鹅”出现,宏观经济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各行各业皆受到波及。当萧条的风暴全面席卷之时,企业***该如何执掌经营之舵引领企业幸免于难,成为疫情当中一众掌门人的当务之急。

    “让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这是维意定制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先生对企业树立的新十年新使命,亦是疫情当中维意人坚持不懈的源源动力。而“坚持做有价值的事,坚持做有价值的人,坚持做有价值的企业!”是维意定制所有人铭记心间的发展主张。

    针对一延再延的复工日期,维意定制深耕行业的优势凸显而出。从出生便具备互联网基因的维意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创新,在一众企业沉迷于线下门店的红利之时,便前瞻布局线上渠道,不论是微信、微博、公众号、头条号、抖音、KOL等皆有涉猎,且成果颇佳。而今,疫情当前,实体门店复工困境重重,线上渠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新模式+大基建,实力赋能“大直播”

    当外部经营环境发生变化之时,我们当前引以为豪的模式或将遭受重创。众所周知,维意定制2019年重磅发布好设计丨全屋配齐,据了解,19年中旬,好设计丨全屋配齐模式完美落地且广受好评,岁末年初,好设计丨全屋配齐核心战略历经一年的时间终破茧成蝶,为维意定制带来数不尽的年终红利。

     直播狂揽200万+人次 维意定制凭什么?_1

    然而,疫情的突袭,让所有的既定事实都偏离轨道,再完美的商业模式与终端服务都将面临巨大的挑战,维意定制亦然。基于此,维意定制集团在周总的带领下不断探讨与判断,经过充分的试演检验,新模式与大基建破土而出,成为维意2020逆势增长的“发动机”所在。

     直播狂揽200万+人次 维意定制凭什么?_2

    据了解,维意定制2020年初投入6亿元,打造新模式,开展大基建,力求成为经销商最坚固的后盾。新模式,顾名思义,在原有的模式之上创新迭代。面对市场的变化,维意在好设计的基础上全面发力线上服务,率先于行业启动线上门店,从总部到全国各地,拉起一张覆盖全国的线上服务系统,辅以维意独自研发的线上量尺、“维意绘家”、“哇晒”等专业工具,将贴心周到的服务覆盖祖国的大江南北,从而真正的为每一个消费者践行一站式服务到家的全屋配齐。

    从最初入局时的搅局者,到后续的革命者,再到如今的颠覆者,维意定制17年来一直持续不断的引领行业革命。而今,大家都知道维意在商业模式上能不断推陈出新,但却不够了解其创新背后的【硬核】实力——大基建。

     直播狂揽200万+人次 维意定制凭什么?_3

    疫情笼罩之下,维意定制之所以能实现全国的“开门红”,除了破茧成蝶之后的新模式作用,大基建亦功不可没。当前,各行各业都在强调要不断修炼内功,维意定制在此方面亦有布局。其全面开展大基建,借助科技手段对现有的业务模式及户型方案库进行全面升级,从而为好设计的腾飞插上有力的翅膀。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有了新模式与大基建的强势赋能,维意定制好设计便有了足够匹敌外界风险的实力。19日晚,《维意定制设计节》全球开播,一经开播无数粉丝蜂拥而至,据最新数据显示,维意首届全球直播访问量最终以200万+人次完美收官,一举将家居建材行业直播门槛大幅提升,霎时间震惊四座。如此数据,维意定制何愁逆势增长。

    直播狂揽200万+人次 维意定制凭什么?_4

    直播狂揽200万+人次,维意定制凭什么?新模式与大基建的作用不需赘言,这两者的强强叠加,造就了维意现如今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维意定制所拥有的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家工业4.0工厂亦为此数据实力加持;而维意518特权卡(最高可抵5518元)携手卧房、客餐厅、书房、厨房、阳台、卫浴六大空间爆款套餐&全屋金钻主材包套餐,合力打造了直播的巅峰热潮。

    除此之外,全体维意人的万众一心更是难能可贵。在全网都被裁员、减薪等负面消息覆盖的时候,维意定制实行全员在线办公模式,针对部分线下办公人员,安排全面贴心的员工服务,用爱架起沟通的桥梁。而全体维意人亦以最高效的行动力反馈企业,不论是频频传来的业绩捷报,还是铺天盖地的直播前期预热,亦或是热情满满的直播间互动,都见证着全国各地维意人的反哺之情。

    当前,前方抗击疫情的行动仍在继续,后方企业开始逐步稳健的复工复产。随着疫情的阴霾逐渐明朗,家居建材行业需求将会呈现井喷式增长,被压抑的消费需求正处于迸发的边缘,疫情过后的家居建材市场可想而知。而外部环境的突变,倒逼行业一众企业转型洗牌,若想在此时弯道超车、脱颖而出,惟有在身陷沼泽时铸就坚不可摧的防护体系,以绝对的实力迎接更多未知环境的挑战。如此这般,破茧成蝶指日可待!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21387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