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大疫当前 集成灶经销商该如何“熬下去”?

    大疫当前 集成灶经销商该如何“熬下去”?

    2020-02-20 11:4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疫当前 集成灶经销商该如何“熬下去”?

    在肺炎疫情之下,有人说最惨的行业之一是小偷。马路上找目标找不到人,入室盗窃家里全是人。而我想说更惨的却是有一些企业没法开业,面临现金流危机下,没有熬过去并倒下的企业。

    2月10日,全国大多数地区开始迎来复工复产,工信部也出台了20条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而上热搜的北京K歌之王、兄弟连教育,却倒在了复工前夕!

    北京K歌之王宣布于2月9日,也就是北京市准备正式上班的前一天,与全部员工、200多名员工解除劳动合同。根据北京K歌之王的计划,这只是初步的方案,如果有30%的员工不同意,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的结果。

    和北京K歌之王一样,2月6日晚间,IT培训机构“兄弟连教育”创始人李超,在其公众号上发表《致兄弟连全体学员、员工、股东的一封信》,表示因受疫情影响,即日起,兄弟连北京校区停止招生,员工全部遣散。

    经销商也快撑不下去了!

    封城、断路、禁止探亲聚会......这场席卷中国的肺炎疫情已深深嵌入进了家居建材行业。对于身处于服务行业的家居建材店主来说,疫情的冲击俨然成为2020年开年的危机。

    一个月亏损3万,卫浴店无生意可做!

    比尔盖茨曾说过:“微软离破产永远只有十八个月。”但其实,很多中小家居建材店距离破产关门可能也就两三个月的事。年初疫情汹汹,就算开店了估计顾客也不敢进店,销售一下子降到零。

    有一位店主算了一笔账:5个员工一个月工资2万,房租1万,停工一个月损失3万,这还没算上水电杂费损失。这场疫情,对中小家居建材经销商来说,是命悬一线!

    大疫当前,集成灶经销商该如何“熬下去”?

    疫情期间,消费放缓,本想靠着春节消费旺季走一波量,赚一波钱的经销商,如今正面临巨大的压力。如何度过这段艰难时刻?该怎么办?

    1、团队信心与积极性调

    现阶段大家的焦虑恐慌情绪导致工作热情降低是非常正常的,作为负责人疏导团队心理压力,增强信心是工作的第一要务。

    2、营销重点从线下转移到线上

    充分发掘线上流量,借助互联网工具获客,开展线上活动收取定金,储备精准订金客户。

    3、想尽一切办法开源节流

    受疫情影响必然导致门店收入的减少,就有可能影响到支出的压力,从企业现金流管理的角度,就势必要减少支出。

    经销商们撑住了!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复工之后,一起加油!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50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