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响应“一省包一市” 迅达厨电200万物资运抵黄冈

    响应“一省包一市” 迅达厨电200万物资运抵黄冈

    2020-02-19 11:26: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与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响应“一省包一市” 迅达厨电200万物资运抵黄冈

    “黄冈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2月12日,迅达厨电对口支援湖北省黄冈市的200万元援助物资,便全部筹备到位。据悉,此次捐赠的物资中包含了电热水器,消毒柜和洗碗机共计500台厨电产品。这些产品将用于当地医疗系统搭建临时隔离病区、餐具和工具的消毒,为患者及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更多的保障和舒适感。

    响应“一省包一市” 迅达厨电200万物资运抵黄冈_1

    迅达厨电驰援黄冈

    2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并印发《工作方案》,明确了湖南省和山东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冈市。疫情当前,迅达厨电作为中国燃气具十强企业和湖南省优秀企业代表,舍利取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一省包一市“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立足自身产业优势,仅用两天时间,就迅速部署安排了200万元的物资,并于12日晚上11点50分连夜运往湖北黄冈。

    响应“一省包一市” 迅达厨电200万物资运抵黄冈_2

    迅达厨电驰援黄冈

    迅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省黄冈市是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之一,目前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病例数量仅次于武汉市。这座集革命老区、山区于一身的历史名城,如今正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关键的时刻。迅达厨电作为湖南省知名企业,一直密切关注着湖北一线的疫情防控动态,秉承产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心怀对湖北人民的深切情谊,愿竭尽全力驰援湖北省黄冈市。

    响应“一省包一市” 迅达厨电200万物资运抵黄冈_3

    迅达厨电驰援黄冈

    正如迅达集团总经理伍笑天在疫情期间《致全体迅达家人们的一封信》中所说,“在灾难面前,谁都无法独善其身,谁都不是一座‘孤岛’,唯有齐心,唯有合力才能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迅达厨电一直在行动,始终保持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将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

    响应“一省包一市” 迅达厨电200万物资运抵黄冈_4

    迅达厨电驰援黄冈

    据悉,2月13日迅达厨电捐赠的200万元物资已全部运抵湖北省黄冈市****,接下来这批物资将陆续送往黄冈抗疫一线。举全国之力支援湖北,随着国家“一省包一市”政策的落实,迅达厨电坚信,此“疫”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91383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