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聚焦智能厨电上升期 集成灶成厨房大势

    聚焦智能厨电上升期 集成灶成厨房大势

    2020-02-19 09:4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静有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智能厨电上升期 集成灶成厨房大势

    智能家居异军突起,而厨电作为家居行业一个非常独特的领域,智能厨电成为越来越多人讨论的话题。其中,集成灶早早就异军突起,紧握时代的脉搏,用智能科技敲开了厨电行业的大门,成为厨电市场的亮点。作为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智能集成厨电,集成灶正逐渐被社会大众所接受,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01、技术驱动创新

    所谓的“智能厨电”就是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厨电设备连接到一起,用互联网的手段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多种需要,这对于集成灶企业而言并不是个新鲜词汇。集成灶在技术创新方面交了一份非常漂亮的成绩单,智能触屏功能、蓝牙功能、WLAN联网设计、5G功能、远程控制、语音操控……这些创新设计都能成为智能厨电行业的代表技术。

    与普通厨电相比,集成灶兼具自动化、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

    02、物联网大时代

    物联网、互联网+、5G通信技术衍生出来的热门科技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展会上,受到群众的热捧之余,消费者对于智能厨电的神经也再一次被唤醒。

    集成灶全面拥抱智能厨电时代,企业通过感知系统、控制系统及网络通信技术,使集成灶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从而提升家庭厨房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环保节能。同时,通过5G、WiFi等网络,能够使用智能终端遥控、定时等多种控制方式实现对集成灶的智能控制,以及远程操控,打破了产业的边界。

    03、传统厨电企业入局

    不少传统厨电企业纷纷转型,推出智能化集成灶产品,除了会慢慢形成多方竞争的局面之外,也会给集成灶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创造一个全新的空间。在这种大背景下,有实力、有技术、有品牌的竞争者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这股浪潮的来临,人与物、物与物之间信息的分享和交互会变得更加紧密,集成灶等智能化厨电产品也将慢慢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智能厨电已是大势。

    (文章来源:集成灶之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91383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