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躬身入局 逆势而上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躬身入局 逆势而上

    2020-02-18 10:33: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丹家居

    亚丹家居

    公司名称:亚丹生态家居(荆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躬身入局 逆势而上

    2020年,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让各行各业倍感焦虑。

    面对变化,家居企业有什么新的业态发展,如何应对这场疫战呢?

    近日,多家媒体对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先生进行了专访,我们对部分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整理,一同探讨家居行业的变化,以及对未来的信心与方向。

    Q1:企业复工在即,您企业为应对市场变化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躬身入局 逆势而上_1

    (图片来源:亚丹家居公众号,侵删)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

    首先,肯定就是确保所有复工人员的安全!2月1日,我们在线上召开了针对此次疫情的防范会议,每天统计跟踪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情况。同时,也为所有员工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用品,确保所有人的安全,严格执行各区政府下达的复工要求,这是我们复工首要的关注点。

    其次,我们在整个过年期间,整个亚丹体系也没有闲着。一方面,我们开展了针对经销商、员工以及管理人员各个层面的培训。从产品、营销、渠道、软件等多个方面,展开了一次系统化的培训,对企业的“内功”做了很好的提升。

    另一方面,疫情期间,我们加大了线上营销推广的力度。通过多个平台与社交媒体将客户导流给经销商。我们利用线上沟通、视频看店、云端设计、直播活动等多种营销工具,让原本在线下完成的营销活动,在线上获得不断的创新,也收获了非常好的效果。

    最后,我们也保持了和经销商的密切沟通,针对大家的核心需求,紧急制定了 “保驾计划”。以现金补贴和线上营销补贴的方式,解决经销商目前最难的现金流与客户源的两大问题。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躬身入局 逆势而上_2

    (图片来源:亚丹家居公众号,侵删)

    Q2:您认为疫情会对家居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躬身入局 逆势而上_3

    (图片来源:亚丹家居公众号,侵删)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

    这次疫情,对家居行业肯定会带来巨大的影响,但我觉得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改革开放这几十年,我觉得所有人都太浮躁,通过这一次的疫情,相当于给所有人都踩了一脚急刹车。让大家能够真正静下心来去思考一些问题,也直面自己浮躁的心态,回到初心,回到正轨,我觉得也是一件好事。

    家居建材行业其实是一个刚需行业,买了房,总还是要去装修的。目前的需求只是被压抑了,但始终存在。

    现在看来,5月1日会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我们有没有为这个时间准备好充足的**,有没有在这几个月通过线上营销的方法,积累足够多的客源是非常关键的。

    这一次的疫情,其实还推动了这个以线下为主的行业快速的进入互联网化,也是一种全新的进化。所以,我们定制行业更不要灰心,因为通过这次疫情之后,大家会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就对自己居室环境的健康更加关注。

    虽然房地产在下行,但是存量房的改善型装修将会大幅的提升。包括我们亚丹也是做无醛环保家具的。相信会在这一次全新的健康潮流中,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躬身入局 逆势而上_4

    (图片来源:亚丹家居公众号,侵删)

    Q3:疫情当前,很多企业都面临巨大的压力,您希望得到政府哪些方面的支持度过本次难关?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躬身入局 逆势而上_5

    (图片来源:亚丹家居公众号,侵删)

    亚丹董事长张大校:

    这次的疫情是国家的大难,这是谁也没有办法的事情。但还是那句话,大家都不要灰心。这个疫情过后,国家一定会出台刺激政策,国家的经济一定会得到新的发展。

    我相信,我们第二产业一定会在未来得到国家的支持和支撑,第二产业也一定会对国家的GDP做出更大的贡献,所以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目前看来,第一季度的GDP不会很好,但是我相信,国家会通过各方面政策来刺激市场,不排除对房地产的这个政策的松动,如果一旦松动的话,会预示着我们建材行业的春天的来临。

    躬身入局,逆势而上,在探讨行业走向、厂商抗疫行动等问题时,亚丹董事长张大校一直心系亚丹人,并给【全体亚丹人】带来了寄语!

    致全体亚丹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全体亚丹家人及伙伴们:

    疫情当前,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这次疫情,对于我们全体亚丹人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工厂复工延期、全国经销商年会取消、开门红、315大促大受影响……这些都促使我们每一个门店和员工快速做出调整,我们亚丹总部整个营销体系每天都在商讨如何为每一个伙伴提供最大的帮助,一起共渡难关!

    面对这次疫情,我们全体亚丹人更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行动沉着应对,我相信,只要我们并肩作战,风雨同舟,团结起来,共克时艰,一定会在危机中找到转机,迎接更好的未来!

    亚丹家居董事长

    张大校

    2020年2月17日

    (文章来源:亚丹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对亚丹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81382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