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家居装置市场产值2023年将达1920亿美元

    智能家居装置市场产值2023年将达1920亿美元

    2020-02-17 10:33: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与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居装置市场产值2023年将达1920亿美元

    根据IHS Markit研究显示,2018年智能家居装置的销售额410亿美元,预计2023年将可成长至1920亿美元,几乎成长了五倍之多。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以地区别来看,美国在2018年约占全球智能家居装置市场营收的35%。中国则排名第二,占据18%的占有率。以产品别来看,智能照明、智能音箱与联网家电是成长最快的市场。

    据enCE所了解,智能家居最显赫的优势之处,在于其可以根据任何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订制化的满足,从对功耗要求相当严格的用户到最简单的自动化需求都适用。无论消费者对于科技娴熟的程度如何,智能家居市场已经成为消费性科技的重量级产品。毕竟,渴望以安全为基础的住宅,也逐步理解智能家居能够带来更多安全以外的舒适。

    目前最大的隐忧在于,人们对于隐私的要求以及科技能够达到何种水平以保护免受于**的干扰,将是用户能否全面迎接智能家居的关键。可是随着公司和服务供货商调整战略并重新定位与智能家居巨头的竞争关系,以及随时想要以创新来 颠覆市场的新进入者,将于2019年至2020年初带来突破智能家居市场普及的重要手段。

    例如:希望在智能家居市场掀起波澜的公司包括IKEA和Wyze等提供超低成本装置的新进入者。至于该市场的主要厂商也将进行关键的战略变革,以提高他们的竞争力,例如谷歌,最近结束了其“Works with Nest”计划。另一个例子是亚马逊Alexa已经符合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HIPPA)。

    至于服务供货商,Ring正在进入中小型企业(SMB)领域。Comcast将专注于其Xfinity平台,并以内容来强化其优势。与此同时,提供Hive智能家居的Centrica计划将其平台专注于能源和服务。

    此外,虽然美国智能家居渗透率在2018年就超过了38%,但是IHS表示市场如果要进一步发展就必须解决隐私问题的干扰。如果科技提供商能够采取减轻消费者忧虑的措施,就能够让智能家居市场于未来几年持续向上涨。

    基本上,快速创新经常引发猜测和不信任。正因为如此,智能家居公司必须尽可能透明地使用数据。另外,其还应该专注于发展基于边缘计算的智能家居产品、产品设计与服务,减少家庭对通过网络发送私人数据至云端的需求。另外,智能家居还必须更加努力地遵守安全,医疗保健和看护等产业的标准和法规。如此才会迎来光明的智能家居市场的未来。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713818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