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抗击疫情 | 科田集成灶承担全国经销商物流费

    抗击疫情 | 科田集成灶承担全国经销商物流费

    2020-02-12 08:1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抗击疫情 | 科田集成灶承担全国经销商物流费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让经销商更好的存活下去,越来越多的家居厂家加入到与经销商“共克时艰”的战役中。

    为了和家人共同战“疫”,近日,科田集成灶宣布承担全国经销商的物流费用。

    抗击疫情 | 科田集成灶承担全国经销商物流费_1

    据悉,绍兴科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厨具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科田厨太”品牌的集成灶、燃气灶、消毒柜等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

    绍兴科田电器有限公司走上一条永续经营之路,在产品上绍兴科田电器有限公司聚研发、生产、品质体系为一体,具有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购置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了一套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将生产中的无效消耗降至最低;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进行操作,让质量保证手段在生产的任何环节和阶段上得以实施,真正的使消费者买到的科田电器产品无质量之忧。

    科田公司生产的集成灶外观美,工艺精,品质超群,采用不锈钢拉伸焊接,冷板烤漆,航空铝合金等优质量的材料,并选用滚珠轴承,低噪音的离心风机,高品位的开关,另以人性化的设计,保证本产品绝对让您的厨房满意。

    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科田不仅做到自身积极防控,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回报社会。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213778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