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雅士林出厂价直减10% 支援经销商共克难关

    雅士林出厂价直减10% 支援经销商共克难关

    2020-02-10 08:5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士林出厂价直减10% 支援经销商共克难关

    2020年2月的我们,每个人都在铆着一股劲等待一场能够发泄的狂欢。而全国各地的生意人们,都焦急地等待着复工回血。2月5日,雅士林决定2、3月将给予经销商出厂订单10%折扣,用让利的方式支援全国经销商,共渡难关,实现厂商共赢。

    雅士林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产业涉足领带、织造、服饰、置业、旅游等产业,旗下拥有22家子公司,总资产逾百亿。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工业企业30强、纳税10强。2018年初,雅士林集团进军智能家居行业,致力于用创新产品和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快捷的集成式厨房装修新体验。

    雅士林集成灶从无到有,短时间内快速入驻全国200多个城市,一大批高质量的旗舰店正式落地,引行业瞩目,被誉为横空出现的一匹黑马。作为“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集成灶开创者,雅士林智能家居在2019年以昂扬的姿态,在全国范围内开疆辟土,加快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健康、智能厨房生活的进程。

    雅士林集成灶斥资上亿元,购置了40组先进机器人设备为主的智能生产设备,建成了集成灶行业首家可“无灯生产”的智能化车间。机器代人的方式杜绝了粗制滥造,确保了产品的精良,用高端设备保证高端品质的品牌形象,也对集成灶行业生产方式进行了全新定义。

    雅士林集成灶用顶尖的生产研发技术赋予品牌新生而又坚韧的生命力,明确多元化的销售渠道,从传统渠道到线上、线下、新零售等模式赋能的同时,将产品作为核心战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雅士林向来敢于人先,打破传统“一年一签”的模式,利用三年一个周期,制定合理的发展规划,为经销商扎根市场创造条件,给予充分的时间让经销商开拓市场。为创造一个富有价值的利益共同体,雅士林积极构建“合作共赢、平等互利”的厂商关系,毫不吝啬做下郑重承诺,首先保证经销商的利益。

    2020开年的经济停滞不前,企业、员工、合作商都在等待着春天的到来,雅士林做出此次让利的举动,就像冬日里的一抹阳光,阳光多了,春天也就来了。

    (文章来源:雅士林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013756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