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

    2019-12-26 10:1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

    全屋定制,作为家居行业近年来最为明显的“风口”,无疑正经历着快速的发展期,在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志邦家居以“飓风”般的爆发速度,火速抢占市场,仅在11月全国巡回季度招商峰会“飓风行动”中,已签约近280余家意向加盟商,赢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志邦家居之所以能从众多品牌中快速脱颖而出,这和其强大的生产能力和高质量产品密不可分,让志邦在全屋定制这条路上愈发坚定有力。

    4大智造生产基地,奠定强大生产力

    志邦家居拥有总占地约700余亩的4大智能化制造基地,位于安徽合肥,靠近长三角经济圈,作为中部大城市,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优越的地理优势及完善的物流体系便于原材料采购、加工生产及产品运输,有利于加强产业间的协作和交流沟通。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1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2018年,乘着改革开放的洪流,志邦家居全系引入德国豪迈专业生产设备,并结合较为先进的家居生产软件信息技术,成功树立起了“原材料进场—过程加工—检验—包装—发货”的直线型生产流程,全面打造高效、智能、敏捷的全屋定制家居流水生产线,可以年产32万套整体厨柜和20万套全屋定制产品。

    走进志邦家居的生产车间,即可一睹机器人工作的宏观场景:操作员只需在电脑上输入指令,来回摇晃的“机器手臂”就可以代替人工工作,灵活而精准地完成选材、裁切、封边、钻孔、喷涂等工序,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生产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稳定的供应保障,为加盟商的终端销售保驾护航。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2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而在智能化的生产进程里,信息化质量确保流程以及柔性化生产处理方案发挥了关键效果,每完成一道工序,都会在全部生产流程中留下详细的记载。83道严苛工序,各个环节联系紧密又公开透明,便于从源头对质量严格把关,确保每一次输出都是高品质;在查验区,查验人员会从标准、外观方面对商品进行全方位查验,经查验合格后,才会送入后边的包装环节,最终才能走出基地,经过发货、专卖店运送、安装,走进万千家庭。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3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品质溯源,打造绿色环保内核

    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要求越来越高,志邦家居品质的另一个维度是“环保”。二十一年来,志邦家居在全球范围内严选供应商,甄选原材配件,力求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生产出高质量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负责。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4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奥地利爱格集团是志邦家居的板材供应商之一,持续为志邦家居供应绿色环保板材。这个孕育于奥地利秀美风景中的板材企业,对“绿色环保”的理解更是始终如一——坚持供应采自未经污染的森林原材。因为这份坚守,装配有爱格板材的志邦家居产品得以持续为万千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体验。

    同样是国际一线五金品牌的百隆,亦是志邦家居的合作伙伴之一,67年来将实现流畅、动感的产品使用体验和舒适、温馨的情感体验作为目标,这与志邦家居“为家而来”的理念不谋而合——只有更加舒适的家居产品体验,才能让大众更爱家。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5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凭借出色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志邦家居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CEC06777281676-3),同时成为国内诸多知名地产商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远销海外,出口至澳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让中国品牌走出国门,登上世界舞台。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6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2018年7月,志邦家居以667.7万澳元收购澳大利亚厨柜公司IJF Australia Pty Ltd 47%的股权,IJF拥有54年专业管理经验以及与澳大利亚大型上市房地产开发商及总承包商多年合作的经验,此举让志邦家居拥有了更多看世界的“视角”,也是志邦家居拓展全球布局的重要举措。

    飓风行动,共享财富盛宴

    接下来,志邦家居将打造柔性化专线、打造更高层次的智能化工厂,用机器换人,向机器要效益,在自动检验和自动包装的终极环节上实现全智能化,并逐步以其现代化的生产模式,向着中国制造2025全力迈进。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7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挥实力重拳,聚有志之士,自12月起,以“飓风行动”为主题的志邦家居全国巡回季度招商峰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齐聚志邦家居合肥总部。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8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会议期间,志邦家居还安排参观了生产车间及核心技术展厅,不少客户对志邦家居庞大的企业规模、丰富的产品线以及过硬的研发技术表示很震撼,也进一步认可了志邦家居的企业实力。大部分客户加盟志邦家居的意向更为坚定,表示回到当地马上与市场人员沟通合作事宜,寻找合适门店经营。

    强生产,溯品质 | 志邦家居总部合肥招商会“飓风行动”收官之战!_9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而对于新加盟的客户,志邦家居将提供包括终端形象支持、人员培训支持、市场广告支持、活动策划、电商信息支持在内的八大加盟支持,并从技术研发和产品品质上为加盟商保驾护航。

    “飓风行动”仍在进行中,并将于12月26日在志邦家居合肥总部再次绽放,开启新一波招商热潮,相信不久的将来,志邦家居定会与更多加盟商携手共创全屋定制宏伟大业。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2513307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