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首届长白山硅藻土产业发展论坛将举行

    首届长白山硅藻土产业发展论坛将举行

    2019-12-16 10:27: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就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长白山硅藻土产业发展论坛将举行

    白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吉林省硅藻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吉林省硅藻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吉林省硅藻土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硅藻泥装饰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白山市矿业联合会、白山市硅藻土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硅藻土之都.首届长白山硅藻土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硅藻土产业新品发布会”将于2020年1月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资讯发布厅正式举行。

    本次论坛将汇聚硅藻土产业领域的领导、专家纵论数据之道,探讨产业升级之策,为产业大数据融合创新寻求智力支持,为城市、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方法和更好的技术交流平台。

    发布会亮点抢先看:

    1.“中国硅藻土之都”——全力推进硅藻土产业发展

    2018年5月25日,“中国硅藻土之都”命名仪式暨硅藻泥行业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的召开为助力长白山地区打造全国最大的硅藻土产业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贸易集散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

    之后,白山市出台了《关于加快推动硅藻土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遵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行业疏导”的原则,重点针对资源开发及产业发展缺乏统筹设计,资源浪费、低端产品过剩、区域发展不协调、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确定九项具体工作任务,力求利用3至5年时间,将硅藻土产业打造成产值超百亿元的新材料产业集群,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国硅藻土之都”和国家级新材料基地。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长白山硅藻土产业飞速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技术领先、规模雄厚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促进了全国硅藻土产业向集约化、精细化方向转变。

    为了更好的促进长白山地区硅藻土产业的发展,白山市政府、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吉林省硅藻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白山市硅藻土产业协会、白山市矿业联合会等部门共同发起了“首届长白山硅藻土产业发展论坛”倡议,在本次大会上,众多重量级嘉宾将隆重开启“首届长白山硅藻土产业发展论坛”启动仪式。

    2.树榜样——先进企业带动硅藻土产业发展

    近年来,白山市加强了资源管控,逐步淘汰落后产能。科学合理制定硅藻土勘探开发远景规划及矿山建设规范条件,统筹推动硅藻土资源开发,鼓励企业建设高附加值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低品位硅藻土收储中心。相信在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等一众先进龙头企业的榜样带动作用下,一定能更好地推动硅藻土产业发展。

    3.聚专家——“产、学、研”助力中国硅藻泥行业稳步发展

    长白山硅藻土产业发展论坛议题围绕“长白山硅藻土产业的新模式及经济贡献”,届时将会有来自多家公司的企业代表及专家进行主题发言。

    政府主导,企研联合,以产带研,以研促学,首届长白山硅藻土产业论坛,未来将以创新的体制机制打造世界级硅藻土资源综合利用模式,最终面向新材料技术及产业建设的产学研基地。

    首届长白山硅藻土论坛的召开,将加速长白山硅藻土产业标准体系的健全,实现了质量标准的升级,培育一系列以“长白山”冠名的在国内外同类产品中具有竞争力的硅藻土产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强势品牌。

    4.迎新品——多元化时代已到来

    与过去相比,现在行业面对的消费群体大有不同,消费群体主流为90后,90后群体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总趋势将会向着集成化、特色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方向继续发展,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化也将普及到整个家居行业,但究其根本,还是要坚持绿色、环保、舒适、健康的原则!

    2020年1月10日,让我们相约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国内各界精英一起共襄盛会。梦想绽放,荣耀加冕,星光熠熠,穹隆璀璨。中国硅藻土之都•首届长白山硅藻土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硅藻土产业新品发布会,邀您一起共创行业新篇章。

    (文章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61312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