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霍尔茨木门赵崇联:潜心研发,不断向前

    霍尔茨木门赵崇联:潜心研发,不断向前

    2019-12-16 11:35: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木门·家居

    霍尔茨木门·家居

    公司名称: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霍尔茨木门赵崇联:潜心研发,不断向前

    12月14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在北京盛大召开,大会以“门窗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为主线,以推动“制造业创新”为核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发布《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引领门窗行业可持续创新发展。中华木门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传播最新盛典动态,助力企业发声。

    会议现场,中华木门网记者有幸采访到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霍尔茨木门都取得了哪些喜人成绩,对于2020年,有哪些期待?

    霍尔茨木门赵崇联:潜心研发,不断向前_1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木门网】:此次获得中国门窗脊梁人物大奖,有何感言?

    【霍尔茨木门赵崇联】:感谢行业协会的支持与认可,此次获奖,我深感荣幸,从事家居行业已近20年,这20年来,我国的家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企业跟随行业的步伐逐步前进,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行业协会的支持与帮助,获奖是对企业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品牌与产品的认可,未来我们定将倾尽全力,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中华木门网】:如何看待2019年行业形势?这样的形势对企业是否有挑战?

    【霍尔茨木门赵崇联】:都说2019市场不好,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因为我们积累了这么多年的经验,已经形成了成熟的经营模式,不忘初心,坚持做好产品,我相信就没有不好的市场,每一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其实都是具有挑战性的,但是只有有挑战,才有奋斗的动力,促使我们,不断向前。

    【中华木门网】: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可以跟我们梳理一下今年您的企业发展情况怎样?

    【霍尔茨木门赵崇联】:2018年,霍尔茨提出“德式 功能 新生活”全新企业定位,而霍尔茨自200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产品的功能性2019年我们推出净醛新品与无醛添加板材,更是让产品的环保性能有了突破性的提升,而在企业经营的过程中,2019年霍尔茨依然保持增长的趋势,潜心研发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时刻保持向前的姿态,我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holze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中华木门网】:展望2020年,贵企业有哪些发展及战略规划,能不能透露一下?

    【霍尔茨木门赵崇联】:2020年,我们的重点依然是产品的功能性开发,与用户体验、用户服务的不断提升,因为我相信,靠好的产品与周到的服务,才能让企业长盛不衰。

    【中华木门网】: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我对霍尔茨木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413129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