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青禾一品木门:作为新兴品牌亮相永康门展,站在时代的风口迎风成长!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青禾一品木门:作为新兴品牌亮相永康门展,站在时代的风口迎风成长!

    2022-07-30 11:5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的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青禾一品木门:作为新兴品牌亮相永康门展,站在时代的风口迎风成长!

    7月26日至7月28日,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一场门业的品质家居盛宴拉开帷幕,值此盛会之际,居美|中华木门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特策划【展赢天下】独家栏目,通过音频采访进行报道,同步在矩阵进行全渠道传播,深度赋能经销商,助力企业发声。

    在展会现场,中华木门网记者有幸在青禾一品木门,采访到了青禾一品木门总经理朱红星

     图片1.jpg

    青禾一品木门总经理朱红星

    【中华木门网 记者】:朱总,您好!咱们本次参展的话有哪些亮点呢?请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青禾一品木门总经理朱 红星】好的,青禾一品作为一个去年新兴的新品牌,我们的展厅设计主要融入自然元素,然后围绕人、艺术为核心打造。通过久居都市的人们对自然的渴望,唤起对理想生活的美好向往,这同时也是青禾一品品牌的核心理念。我们去年下半年开始对产品进行了一次大改,从最初封边技术到现在改成一种叫做cpl的整体包覆,这种工艺解决了目前无漆木门所留下来的一些难题。

     青禾一品1.jpg

    【中华木门网 记者】:那这款产品的话咱们只是参展有带过来吗?

    【青禾一品木门总经理 朱红星】:有,我们展厅里所有的产品全部都已经上线。

    【中华木门网 记者】:那您最喜欢的这款产品,它叫什么名?

    【青禾一品木门总经理 朱红星】:我们青禾一品的理念是一门一世界,一门一设计,一门一工艺,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的一个亮点,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的一个故事,我们对每一款门的设计都有围绕一个故事来设计。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青禾系列。青禾系列的设计理念来于来源于一种恒久的魅力,足以让我们为之沉醉,它是纯粹的,有一种质朴,淳朴,自然的气质,通过金属与流畅的线条完美结合打造简约的艺术美感。

    青禾一品2.jpg 

    【中华木门网 记者】:对于咱们这个行业的发展,贵品牌在2022年将要会推出哪些新的战略,有哪些新的动作?

    【青禾一品木门总经理 朱红星】:2022年我们对于新商招商政策的战略布局是这样的:首先,我们经过长达三年的市场调研及客户走访,得知市面上大部分经销商他们正处于一个瓶颈期,大家每天都很忙忙碌碌,但是却得不到相应的回报。在当下这个后疫情时代,市场变幻莫测,大家不知道该如何运营好自己的门店,同样也没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在这个时候,青禾一品不断借助行业内的力量,成立了清河一品新商商学院,并搭进了日常的经销商帮扶系统,我们称之为新商禾粉训练营,利用5天的培训以及长达一个季度的跟进服务,保证每一个加盟我们的合作伙伴,都能学到更多,也能卖得更好。

    对于未来的品牌发展,青禾将会充分把握门墙柜一体化的行业风口。企业自身的能力与储备密不可分,我们已率先打造并发布了门墙柜一体的空间产品体系落地,真正实现所见既所得的生活空间场景。同时,企业产品交付能力对经销商来说至关重要,青禾一品将通过系统化、体系化平台为经销商提供更便捷的下单服务,助力经销商做好生产交付最后一个公里。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顺风时向上,在未来推出五种门店新业态,即设计工作室、网红直播店、社区店、装企流量店、颜值专卖店,通过不同的业态满足不同门店面积、不同从业经历的人群,选择适合自己的开店创业的方式。

    采访期间,展位已经是人群密集,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朱总在百忙之中接受中华木门网的采访,为所有关注品牌的商客朋友带来最新资讯,相信青禾一品木门会在大众的关注下拥有更好的发展!

    [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none[/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

    我对木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3018333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