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豪轩门窗冯佐星:深耕国内市场,寻求渠道突破

    新豪轩门窗冯佐星:深耕国内市场,寻求渠道突破

    2019-12-16 08:1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新豪轩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豪轩门窗冯佐星:深耕国内市场,寻求渠道突破

    12月14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在北京盛大召开,大会以“门窗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为主线,以推动“制造业创新”为核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发布《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引领门窗行业可持续创新发展。中华门窗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传播最新盛典动态,助力企业发声。

    新豪轩门窗冯佐星:深耕国内市场,寻求渠道突破_1

    会议现场,中华门窗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新豪轩门窗营销副总经理冯佐星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新豪轩门窗都取得了哪些喜人成绩,对于2020年,有哪些期待?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门窗网】:此次获得中国门窗脊梁人物大奖,有何感言?

    【新豪轩门窗冯佐星】:能够获得中国门窗脊梁人物这个荣誉,在这里非常感谢主办方和广大行业同仁对我们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同时这个荣誉也是行业赋予我们的一个责任。未来,我们将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发展壮大企业自身的同时,树立门窗行业标杆,引领中国门窗行业往更健康、更良性的方向发展。

    【中华门窗网】:如何看待2019年行业形势?这样的形势对企业是否有挑战?

    【新豪轩门窗冯佐星】:2019年是中国大家居繁荣发展的一年,大家居概念越来越成熟,定制化成为主流,跨界合作明显,同时,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更注重产品品质和设计服务等。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感到了发展的压力,同时也看到了机遇,我们一如既往地把握好方向,在创新产品、提升品质的同时,在新零售、工程业务等方面寻求渠道突破,深耕国内市场。

    【中华门窗网】: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可以跟我们梳理一下今年您的企业发展情况怎样?

    【新豪轩门窗冯佐星】:新豪轩门窗是一家专注于门窗全品类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大型企业,产品品类覆盖铝合金门窗、阳光房、雨棚、不锈钢门、木门、实木护墙板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屋门窗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2019年,我们在研发创新、生产管理、营销业绩、品牌发展、服务升级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内外双管齐下,线上线下结合,品销合一,和上一年相比,有了不错的进步。

    【中华门窗网】:展望2020年,贵企业业有哪些发展及战略规划,能不能透露一下?

    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铭记使命,一方面做好产品研发和生产管理,保持创新活力和稳定的品质;另一方面,加速企业规模扩张,争取让云浮新兴的33万平方米的第四生产基地早日完工投产,同时,加大渠道开拓,在天猫新零售、工程业务等持续发力,联合终端旗舰店,进一步提升营销业绩。总之,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新豪轩始终力求在经济转型的大局中,巩固门窗行业头部品牌的地位。

    【中华门窗网】: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我对新豪轩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41312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