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瓷砖杨丹丹:工作要细致 服务要热情

    马可波罗瓷砖杨丹丹:工作要细致 服务要热情

    2019-12-11 11:1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喜悦笑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

    公司名称: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马可波罗瓷砖杨丹丹:工作要细致 服务要热情

    致力于优化终端服务,马可波罗瓷砖每年都举办“销售全能王”大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而不懈努力。

    马可波罗瓷砖杨丹丹:工作要细致 服务要热情_1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空杯心态,持续学习

    去年参加比赛的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做的一个寻宝挖宝的小游戏,通过这个小游戏让我更加明白的团队协作重要性,当前市场竞争激烈,我们必须学会团队协作,用团队的力量完成工作。

    通过“销售全能王”的比赛,自己得到了很多历练,领悟到要想把销售做好、做极致,真的是敢做、敢想、敢拼。不做思想的矮子,要做行动的巨人。活到老学到老,我们不能只满足现状,要时刻给自己充电,除了专业的培训,其实我觉得我们身边的同事、客户都是好老师,他们的经验意见都可能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有帮助,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每一次培训,珍惜每一次服务客户的过程,珍惜和同事家人相处的点滴,不断学习和成长。

    再坚持一下,再专业一点

    在我的销售生涯中,我印象比较深的客户,是在我们某次大型活动的最后一天接待的一对夫妻。他们一进门店我就非常积极地过去问好、询问他们的需求。可他们全程都没有说话,没有回应我,而是一直逛,自己看。我有点受挫,但我想,只要他们有需求,我就能用我的专业帮助他们,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下呢?于是我决定再努力一把,时刻关注着他们。

    当看到他们走到大板砖展示区域,停留在菲拉格面前一直看。机会来了!我马上走上前去,为他们介绍这款砖的创意源和适用风格。客户一改之前的态度,主动地和我聊了起来,提了不少问题,我积极地用我的专业为他们解答,并主动提出来去工地看一下,做设计方案给他们参考,客户欣然应允。

    我和我们设计师来来**跑工地有六七趟,不断修改图纸,不断与客户交流,慢慢地跟客户成了好朋友,客户主动把瓷砖铺贴的工作也交给了我们,在装修上遇到其他问题,也会听取我们的建议,非常认可我们的服务,相信我们的专业。

    专业人做专业事,销售真不是卖出产品那么简单,我们需要了解产品,了解瓷砖配套的装修知识,甚至要掌握整个家装知识体系,才能在关键时刻给客户最中肯的意见,更好地服务他们。

    对自己严要求,才能有高追求

    我给自己立下了要求,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客户,坚持一下,主动积极一点,多学点专业知识,多打一个电话,多下一次工地,多发一条信息,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和客户做朋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只要真心用心为客户考虑,站客户立场考虑问题,把客户的事情当做自己事情来做,客户就会愿意给我们交朋友,甚至在亲朋好友装修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想到我们。从我做销售以来,我自己都准备一个笔记本,把每个客户信息详细记录,提醒自己什么时候该对客户进行哪一项服务。

    我认为,在工作上全心投入,把工作做好,这样下班后你才能提高生活品质。对自己严要求,才可以实现更高的追求,一切也都会越来越好!

    (文章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马可波罗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013055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