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人工智能成趋势 智能家居认知存在三大误区

    人工智能成趋势 智能家居认知存在三大误区

    2019-12-09 10:3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有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工智能成趋势 智能家居认知存在三大误区

    人工智能已经闯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金融、医疗、教育、装修、传媒……只要是我们能想到的行业,都在积极地实现与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合,而大多数人最关注的还要属智能家居行业,对于智能家居我们先来看看对它认知的几点误区。

    人工智能成趋势 智能家居认知存在三大误区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误区1.智能家电=智能家居

    如今智能家居行业势头正猛,很多商家为了促进消费,费尽心思让自己的产品与“智能”两字沾上边,很多消费者误以为智能家电就是智能家居,其实不然,就拿智能电视机来说吧,与传统电视机相比,节目的种类更加丰富多样,而且它能够扮演游戏机的角色,还可以安装和卸载各种应用软件,能够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但是从本质上来说,

    它只能算得上智能家居一个组成部分,或者说是智能终端,就像智能手机一样,我们并不能将它们与智能家居划上等号。

    误区2.智能家具=智能家居

    其实,智能家具只是组合智能、电子智能、机械智能、物联智能与传统家具的巧妙融合,在使用智能家具时,用户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创造性,比如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家庭的空间特征对家具进行自由组合搭配,而智能家居是一个整体概念,它是通过物联网等技术,将家中的照明、门锁、窗帘、家电、安防等各种设备集成的系统。

    人工智能成趋势 智能家居认知存在三大误区_2

    误区3.智能家居=豪宅奢侈

    “智能家居价格太贵,低收入家庭承受不起”,提起智能家居,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想法,其实不然,任何新事物的普及都会有一个阶段性的过程,就像汽车刚出现时,我们会觉得它离自己很遥远,可是现在却不会这样认为。

    人工智能成趋势 智能家居认知存在三大误区_3

    而构建起安全、高效、智能化的管理系统,给用户营造一个安心、温馨、舒心、便利的居住环境,提升用户居住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则是智能家居的根本意义。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913009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