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

    2019-11-29 08:1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

    随着个性化、快节奏时代的到来,当代消费者对家居有了更多的要求,而需求的变化会带来新的风口,奥田家居正立于风口之上。20191125-26日,“谋势而定·制赢未来”奥田家居2019新品招商会暨经销商培训大会于河南新蔡隆重举行!

    奥田家居此次招商会汇聚了新蔡县各级领导、奥田家居伙伴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奥田家居新工厂、新产品和心服务!

    中华衣柜网作为奥田家居特邀媒体,展开了一场奥田的特色之旅。11月25日,中华衣柜网抵达了奥田家居新工厂,走进20万平方米的新工厂,陈列整齐的材料、有条不紊的工作线、干净整洁的环境都让人点头称赞。工厂内还有奥田家居的新品展厅,展厅内人流不断,都在品鉴新品的魅力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1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2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3

    11月26日,发布会正式开幕,奥田家居董事长过林华先生和品牌运营总经理熊纹用先生为这场盛会致辞。奥田家居一直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方向努力前进,坚持产品创新、服务先行的理念,秉承客户为先的导向,与客户共赢,让奥田走向新的制高点。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4

    奥田为助力经销商快速步入定制家居,实现赢利。此次活动,奥田家居特邀请了拥有20年市场营销经验的邵龙老师为经销商培训,解析家居终端门店赢利密码。

    邵老师绘声绘色的教经销商朋友们找准自己的地位,教经销商如何利用好各个消费渠道,以及如何更好的运营好门店。让中华衣柜网最为印象深刻的是,邵老师说:“大家都说2019年是家居市场的寒冬期,要如何度过寒冬?经销商朋友们只要把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做到最好,跑赢你的竞争对手,你就不会被身后的狼群吃掉!”邵老师的精彩授课让在场的经销商们都受益匪浅,相信贯彻学习的经销商们一定会经营得更好。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5

    本次活动,奥田多位优秀经销商朋友根据多年来的市场及门店的经验历程,分享家居门店运营赢利心得,让大家更加了解奥田这个大家庭的力量与未来。为更好地做好市场终端销售,使彼此更加愉快合作和实现共赢,奥田家居营销负责人王建作营销战略及加盟政策发布,将活动推向高潮

    目前的家居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行业大洗牌时,为响应未来趋势,2019年底奥田家居将启动智能化家居的研发与应用;2020年将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迎合市场潮流,深耕定制家居。在活动中,奥田发布了经销商的帮扶系统:八大支持、八大补贴,用行动表明保障终端赢利的决心!

    奥田强大的实力,丰富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让经销商信心满满,整场活动下来,奥田家居成功签约了55,奥田集团数十年品牌保障,品质看得见,实力有保障,全新定制产品市场优势显著,赢得了经销商们的信任与支持!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6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7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8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9

    谋势而定 制赢未来丨双“8”帮扶 奥田与经销商携手共赢_10

    奥田家居此次的招商会暨经销商培训大会已告一段落,无论是经销商还是奥田都收获满满。新征程已经起航,相信奥田家居会破冰前行,对未来势在必得!未来的奥田将更加精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81284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