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

    2019-11-27 11:1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整家定制

    诗尼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

    2019年接近尾声,中华衣柜网报道团队独家策划了“发现大国品牌,领变定制未来”的走访活动,先后拜访了多家粤派定制企业,与企业共同探讨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推进企业和行业的创新发展。

    在拜访过程中,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黄伟国。年底将至,2019年诗尼曼家居在渠道、产品方面有何新的突破?新推行的AI装配式整装家居模式又进行得如何?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又有何规划?一起看看吧。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_1

    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黄伟国

    顺势而变,“新渠道,大家居”模式屡创辉煌

    这是一个急速变革的时代,更是一个创新突围的时代,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更为省心的”整装成为新的消费风口,城市渠道竞争成为市场常态。如何将整装大家居与渠道有机结合,为企业赋能,是众多家居企业正在思考的问题,这也是诗尼曼家居在2019年发力的重点方向。

    “选择正确的方向,路才越走越宽”。黄总表示,为应对当下多变的市场情况,诗尼曼在2019年重磅推出了“新渠道,大家居”的发展战略。聚焦大家居,运用多渠道去拓展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式整体空间的解决方案。在渠道方面,诗尼曼做了很多新尝试,比如在B端发力等等。对于大家居,诗尼曼也不再仅限于柜体家居,在软体家居和家装配饰方面也进行了很多思考和尝试。同时,在这一年,诗尼曼新推出了一系列轻奢产品,充分弥补了其在市场的空白,全屋配齐的能力一再增强。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_2

    AI装配式整装家居引领行业 深受好评

    诗尼曼作为全屋定制家居企业,在大数据技术应用方面同样深入研究,经过多年的定制探索和大数据沉淀,黄总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诗尼曼在行业内首先推出应对市场的新招——AI装配式整装家居。采用“大数据平台+信息化下单+柔性化生产”的业务模式,运用大数据云平台,工业4.0智能柔性制造,打通终端客户需求、方案设计、工厂制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形成服务闭环,推出更时尚、更快捷、更环保、更具性价比的全屋家居定制服务,打造轻时尚·快定制的装配式整装家!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_3

    同时,基于AI装配式整装家居的模块化体系,以及设计生产下单一体化全流程打通,诗尼曼在2019年还重磅启动了AI家居DW.shop!推出四种轻资产、轻量式的众创共享模式,在定制行业率先实现“共享工厂、共享设计、共享模块”的共赢共享。在这种模式下,装修老板、设计师大咖、创业小白都可以创业。AI家居及DW.shop设计众创模式的重磅发布,在整个泛家居行业属于首发探索,引发协会及行业专家热烈讨论。在行业内造成了重大影响,不少企业纷纷效仿学习。

    2019年,在“新渠道·大家居”发展战略的指导下,诗尼曼高速发展,并先后获得红塔创新、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战略投资,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中国整装大家居事业的发展蓝图。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_4

    零售渠道再升级 智慧整装服务落地

    据记者了解,诗尼曼其实在正式推出“新渠道,大家居”这个战略前,便有发力智慧整装的服务。2018年5月诗尼曼首家“智慧整装体验店”在广州正式对外开业。“O店是诗尼曼在新零售模式下探索的重大成果,将集合AI整装业务与整屋定制家居产品,搭载O2O模式,升级零售渠道、创新消费体验”。O店的开设,标志着诗尼曼向新零售模式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黄总向我们透露,不管是在2018年,还是2019年,整装业务一直是诗尼曼发力的重点业务之一。从其推行至今,也取得了良好效果。黄总认为未来的整装一定是一站式装好、一站式配齐的模式,这种模式非常贴切现在90后、00后等新生消费群体的需求,重视年轻消费者需求与爱好的品牌才能获得更多的好感与黏性。诗尼曼在将来会加大对这种模式的探索。消费升级的背景下,95后,00后逐渐走向社会舞台的时候,新的消费习惯出现,家居企业必须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去接受这种新变化,拥抱这种新模式。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_5

    2020年将继续推进原有业务 全方面扩大品牌影响力

    2019年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当问及诗尼曼在2020年会有什么规划时,黄总从几个层面向我们展开了讲解。首先是渠道方面,黄总表示,因国家政策、房产调控以及中美贸易战等客观因素的影响,目前整体家居环境并不算太友好。整个市场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在这种情况下精耕细作才是最重要的。诗尼曼之前95%的精力都专注在c端的渠道方面,在2020年,诗尼曼将一改往常,会调出一大部分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去攻克B端市场。

    在业务模式方面,拎包入住将会成为诗尼曼发展的一个主旋律,产品的标准化和软装配饰也会不断的加强。同时AI作为诗尼曼的全新的增长点和引擎,也将是2020年重点投入的一个大项目。品宣方面也会更加多样化,不仅会投放央视的广告,而且会尝试直播、小红书等流行模式,争取最大限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新渠道、大家居”战略落地 AI装配式整装家居成增长新引擎_6

    当然,产品最终还是要回归消费者,黄总表示不管市场怎么变化,消费者在哪里,诗尼曼就会在哪里。贴近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诗尼曼一直坚持的原则。


    从与黄总的沟通交流中,记者明显的感觉到,诗尼曼能发展至今,离不开的是诗尼曼人的专注与坚持,以及愿意与时俱进的决心。诗尼曼发展的十余年,不固守不自满,始终与时代同行,勇敢去改变、去拥抱、去参与创造新时代。相信在未来,诗尼曼能够继续奋勇追梦,再创传奇!

    我对诗尼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61281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