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班尔奇全屋定制强强联手意大利500强五金品牌IF

    班尔奇全屋定制强强联手意大利500强五金品牌IF

    2019-11-20 10:0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优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班尔奇全屋定制强强联手意大利500强五金品牌IF

    10月30日,意大利500强五金品牌IF(Italiana Ferramenta)首席执行官Luigi Rossetto带领技术团队,莅临班尔奇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公司董事长毛新勇率领团队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班尔奇家具公司。

    班尔奇全屋定制强强联手意大利500强五金品牌IF_1

    从生产线的先进工艺和流程,到产品的设计理念,再到班尔奇仓库齐备的安全设施、分类清晰的货架、干净整洁的环境、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均受到IF公司CEO及其技术团队的一致认可。

    班尔奇全屋定制强强联手意大利500强五金品牌IF_2

    本次专程前来洽谈合作的意大利IF(Italiana Ferramenta)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五金配件的品牌商,拥有超过50年以上历史,为意大利500强企业,为上百家国际一线家具品牌提供支持。

    班尔奇家具公司17年来的使命,则是用实力将客户的情怀落地,让家成为令人依恋的地方。所以我们始终严格把控全屋定制的每一个环节,大到主材品质和工艺,小到五金配件,都有很高的品质要求。

    班尔奇全屋定制强强联手意大利500强五金品牌IF_3

    正是班尔奇对品质的“苛刻”要求,吸引了国际数家知名建材品牌关注,其中,除本次专程前来洽谈合作的意大利IF公司之外,德国海蒂诗五金(Hettich)和意大利萨丽奇五金(SALICE)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已与班尔奇强强联手,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在参观过程中,IF公司CEO被班尔奇先进的加工工艺和产品质量所吸引。同样制造产品,同样对产品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这使得IF公司与班尔奇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本次深度合作,很大程度提升了班尔奇全屋定制的整体品质,也是给广大消费者的一个福音。

    班尔奇全屋定制强强联手意大利500强五金品牌IF_4

    意大利IF公司与班尔奇对于此次会面十分满意,双方都从对方身上找到了优势互补,IF公司CEO高度肯定了班尔奇的实力,认为班尔奇和IF有着一致的用户群体,双方各自在精准用户流量和用户产品体验上拥有各自独特的优势,在资源上相得益彰。IF集团董事长表示愿意为班尔奇2020年新品研发提供一切技术支持。

    (文章来源:环球家居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912683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