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

    2019-11-19 10:3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

    爆款黑马新品

    在刚过去的双11商战中,森歌天猫新品天启T5系列从众多集成灶产品中强势脱颖而出,双11销售额近3000万,跻身天猫集成灶行业单品前三,成为当日最大的黑马产品!

    爆款的诞生,不仅仅是因为产品自身的产品力、生命力,同时也是因为它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为自身赋予了幸福力,森歌新品T5系列也是如此。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1

    幸福力

    在日常烹饪过程中,我们不免会将油油水水弄得到处都是,而森歌新品T5B的挥手智控功能就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天启T5B的挥手智控功能,可以让消费者在不接触操作面板的情况下,完成调节风速。同时可拆卸导流板,让清洗更便利;900mm超大宽屏置物台,让厨房变得简单。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2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3

    产品力

    集成灶的核心在于满足烹饪的需求,而森歌T5系列的硬核产品力是非常出色的。不管是4.5kW大火力的极焰燃烧系统,还是520Pa劲吸强排的最大静压值,T5系列一次性满足了煲汤、爆炒等各类烹饪的火力需求以及全屋没油烟的排烟需求。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4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5

    生命力

    森歌T5系列的生命力除了体现在产品自身外,更是让厨房有了“鲜活的生命”。森歌T5系列是不可多得的厨房百搭电器,时尚感与生动感呼之欲出。除此之外,66L大蒸箱让消费者有了新的烹饪体验;105L二星级消毒柜不仅收纳有序,更是让碗碟有了洁净生活;八大安全防护功能,给厨房、给家人带来温柔的呵护……这些都让厨房“活”了过来。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6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7

    正是这样的一款集成灶,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满足感,同时也造就了森歌爆款新品T5系列的出现。其实,除了T5系列外,森歌每一款集成灶都拥有着幸福力、产品力、生命力,它们从森歌严格的品质管控中出厂,走向市场,走向消费者的家中,让每一个厨房都有了“鲜活的生命”。

    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8惊现黑马新品!一上市销售近3000万!_9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812661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