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公益路不止步 紫荆花涂料用心构建色彩斑斓世界

    公益路不止步 紫荆花涂料用心构建色彩斑斓世界

    2019-11-15 11:3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公益路不止步 紫荆花涂料用心构建色彩斑斓世界

    自1971年成立以来,作为全球主要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及中国主要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香港上市的叶氏化工集团 (“叶氏化工”)始终遵循企业“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理念,尽自己一份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改善他们的生活。1982年,叶氏化工旗下涂料品牌“紫荆花漆”诞生并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紫荆花涂料不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秉承“用心出彩”的精神和企业理念,一直用心研发生产具有创新、环保及高质量的涂料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家居环境,构建色彩斑斓的世界。

    近日,借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新“复明17号”捐赠仪式在南昌举办之际,媒体对紫荆花涂料副总裁张逸康先生进行专访,深入了解了叶氏化工及紫荆花涂料的企业社会责任价值观,以及“百年叶氏”驱动下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愿景。

    公益之路 前行未央

    “叶氏化工流动眼科手术车捐赠计划”已经走过了10多个年头,自2008年向宁夏捐赠第一台手术车开始,叶氏化工连同叶志成慈善基金已经共同捐赠了12部手术车,陆续走遍了江苏、山东、内蒙古、云南、黑龙江、山西、湖南、河北、贵州、河南、江西及广西等十多个省份,成功帮助近11万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公益是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更是一种坚定的信念。有时候,你会发现即使是很小很小的帮助,也会给人无比强大的帮助和支撑。”在谈及十多年持续开展“叶氏化工流动眼科手术车捐赠计划”公益项目的初衷时,紫荆花涂料副总裁张逸康先生向记者说道。

    “基于此,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我们也时刻提醒企业员工、经销商、供应商等一系列相关群体要‘用心’‘尽心’,不以物小而不为,凝聚绵薄之力,持续造福社会。”

    百年叶氏 一路走来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叶氏化工达至“百年叶氏”愿景的重要元素之一,为患者送去温暖、帮助和色彩,是叶氏化工和紫荆花涂料积极回馈社会的表现。该愿景和理念,要求每一个叶氏人和紫荆花人,将“用心”渗透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

    正因如此,叶氏化工多年来积极组织义工队,号召员工、经销商伙伴、供应商伙伴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随车远赴受赠地区,了解手术车的运作,进行家访,协助手术病人以及向公众宣传白内障预防知识等。

    而本次向江西省捐赠“复明17号”更是结合了叶氏化工旗下紫荆花涂料的企业专长和在江西的发展。近年来,集团多次向手术车项目受惠者提供“旧房翻新”服务,帮助有需要的复明者解决墙面脱落、裂纹、发霉等问题,让他们在复明后第一时间看到色彩鲜明的“新”房子,更好的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

    用心技术和产品 致力“家•专家”

    紫荆花涂料作为一家民族涂料企业,不管是产品、技术还是生产和管理,都严格遵循环保化的发展,实行“三低一高”的标准,即“低气味”、“低VOC”、“低毒害”和“高效能”,走环保化和水性化的发展路线,绿色生产、绿色经营,持续不断助推涂料行业健康发展。

    过去几十年以来,叶氏化工及紫荆花涂料一直走在涂料技术的前沿,致力于促进健康、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居住环境。紫荆花涂料上海金山工厂已投资几千万元的VOC治理系统,在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同时,也通过环保达成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整体目标。

    “去年,上海金山的涂料厂房已完成了VOC整改工程,大型VOC处理装置全面运作。本年度的VOC排放量较去年下跌60%,效果非常明显。我们公司内部非常的欣慰,并计划将该整改工程复制到其他厂房。”张逸康先生访问时表示。

    如果说技术是企业发展的动力,那产品质量就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了。在谈及对哪款产品印象深刻时,张逸康向我们着重介绍了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

    他表示,“发展至今,紫荆花涂料已有近千种产品,每一款都非常的优质。但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给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贝’是宝贝;‘倍’是加倍,即给宝贝们加倍的安全和保护。”

    家庭永远是孩子成长的重要环节,贝倍安儿童漆所采用的都是国际一流的环保技术,净味无添加,只为让父母加倍安心。儿童漆是紫荆花全力打造儿童房整体涂装方案的重要因素,也是紫荆花涂料集团“家•专家”企业愿景的重要一环。

    在采访快结束时,张逸康先生也向记者展望紫荆花涂料的未来发展。他表示,“构建一体化涂装服务解决方案并持续贯彻‘环保化’、‘服务化’与‘终端化’是我们集团发展的重要布局。在我们紫荆花内部一直倡导‘用心’,我们相信每一份的用心终会出彩。紫荆花涂料将会保持初心不改,公益永远的态度,用心产品、技术、服务,为我们的每一个消费者提供一份色彩斑斓的世界。”

    (文章来源:紫荆花漆,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512610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