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辉煌背后是独具匠心 森歌集成灶蝉联双十一厨卫单品第一

    辉煌背后是独具匠心 森歌集成灶蝉联双十一厨卫单品第一

    2019-11-15 08:4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熊继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辉煌背后是独具匠心 森歌集成灶蝉联双十一厨卫单品第一

    硝烟散尽,这场全民参与的双十一狂欢活动终于圆满落幕!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双十一来得特别早,活动宣传更是铺天盖地,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城乡消费的差距被缩小,低线市场、新用户成为整个双十一的强劲增量。据京东平台披露的数据,今年双十一,低线级市场整体下单用户数同比增长超60%,超过70%的新用户来自低线级市场,截止至2019年11月11日23时59分59秒,天猫双十一的全天成交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元。从2019年11月1日0时起,至11月11日23时59分59秒的11天里,京东双十一累计成交额达2044亿元,这也是京东平台自举办双十一以来首次突破2000亿关口,再创新高!

    这一次电商大促,家电3C品类仍是各大电商平台的重点关注品类,但异军突起的厨电品类也趁着“市场下沉”的东风进入各方的视野,特别是集成灶这个细分品类,随着各方集成灶品牌入驻线上并推出各种优惠政策,集成灶销量一路上涨,双十一开启仅1小时40分,总成交额就突破1亿元。其中,森歌集成灶的表现极为亮眼,借助于双十一带来的强大流量和全民关注热度,森歌集成灶口碑再度厚积薄发,不仅继续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第一!明星产品T3Z更是横扫京东各大榜单,斩获京东厨卫大电单品第一!同时,森歌集成灶天猫新品T5系列于众多实力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集成灶类目前三,销量再创新高!

    辉煌背后是独具匠心 森歌集成灶蝉联双十一厨卫单品第一_1(图片来源于森歌官网,侵删)

    全力开拓线上渠道 森歌实现跨越式发展

    “每一个成功的故事背后,都是数年如一日的坚持。”据了解,自2017年开始,森歌集成灶全力开拓线上渠道,先后入驻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不过短短3年时间,森歌集成灶凭借出众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深深扎根电商渠道,取得了天猫双12、618及京东双11、618的集成灶品类和单品销量双冠军,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取得跨越式发展背后,折射出的是消费者对森歌品牌的放心和认可,更是对森歌集成灶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客户服务的最大褒奖。

    [加盟意向表单]sengedq[/加盟意向表单]

    看品牌:精准定位消费需求 森歌深受主流消费群体喜爱

    “一款成功的产品背后,离不开对消费趋势的把控和精准的客群定位。”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厨电消费的主流人群,追求品质、个性化逐渐成为主流消费习惯,而这也是森歌集成灶发力的重点,森歌早早看准了80、90后消费者追求“营养健康”的消费需求,也深知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都市人根本无法抽出太多的精力去烹饪美食。为此,森歌先后推出T3Z、T5系列等多款蒸箱款集成灶新品,精准定位消费者需求,也因此收获了丰厚的回报,连续2年登顶销量冠军宝座,彻底奠定了森歌集成灶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品牌地位。

    辉煌背后是独具匠心 森歌集成灶蝉联双十一厨卫单品第一_2(图片来源于森歌官网,侵删)

    不断上涨的销量的背后是广大消费者对于森歌产品的认同和热烈回应,这种以产品品质和销量塑造的品牌“金口碑”,正是森歌集成灶不断发展壮大的不竭动力。

    看实力:产研为基 森歌以匠心铸就高端品质

    “再好的产品创意,都离不开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森歌集成灶自创立以来,就十分重视产品研发实力,迄今为止,森歌拥有4项集成灶发明专利,10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而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森歌更是斥资2.5亿元,兴建占地约7万㎡的森歌智能厨电产业园,厂房内配备了智能全自动冲压线、智能机械手臂冲压线、 数控集成灶装配流水线等最先进的流水线,智能激光切割机、智能激光焊接手臂、智能送料手臂、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成型机等多种先进加工设备,各种先进检测设备的专业集成灶实验室,以及多达数十项的检测管理标准,以确保高品质集成灶的出厂。

    辉煌背后是独具匠心 森歌集成灶蝉联双十一厨卫单品第一_3(图片来源于森歌官网,侵删)

    通过广大消费者的口口相传,质量好已经成为了森歌集成灶的代名词,这是消费者给予森歌最大的肯定;秉承着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厨电产品的企业使命,“工艺精湛、精益求精”早已融入了森歌的企业灵魂之中,这是森歌集成灶立足市场、取得辉煌战绩的根本。

    在未来,森歌集成灶将会继续秉持初心,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厨电产品,将高品质的健康厨房生活方式带入到更多的中国家庭。

    [加盟意向表单]sengedq[/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41259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