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中州绿森林商标被裁无效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中州绿森林商标被裁无效

    2019-10-16 09:4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与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中州绿森林商标被裁无效

    随着纯天然、无污染,兼具装饰性和功能性的硅藻泥在家居墙饰材料中异军突起,诞生了像绿森林硅藻泥这样的大品牌,于是众多投机者争相傍名牌。

    为打击“李鬼”,绿森林开展了长达数月的打假行动。2019年9月初,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向记者展示了打假的部分成果,“中州绿森林”商标被宣判无效。

    2019年1月18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发布“关于第17841396号‘中州绿森林’商标无效宣告请求裁定书”显示:“中州绿森林”商标与“绿森林小屋” 商标、“长白绿森林” 商标在文字构成、呼叫等方面近似,且含义极具关联,已构成近似标识。“中州绿森林”商标在指定使用的油漆、杀菌漆、刷墙粉等商品与“绿森林小屋” 商标、“长白绿森林” 商标核定使用的商品属于同一种或类似商品。“中州绿森林”商标与“绿森林小屋” 商标、“长白绿森林” 商标在上述同一种或类似商品上并存使用,易使消费者对商品来源产生混淆误认,已构成《商标法》第三十条所指的使用在同一种或类似商品上的近似商标。裁定对“中州绿森林”商标予以无效宣告。

    据了解,绿森林硅藻泥属于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新型环保建材的研发生产企业,自2010年成立以来,其生产销售的“绿森林”硅藻泥成为国内同行业知名产品,“绿森林硅藻泥”在建材领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截至2019年7月在全国开设了1500余家专卖店,年销售额达到10亿元左右。绿森林硅藻泥现有的注册商标包括“长白绿森林”、“绿森林小屋”、“长白山绿森林”以及绿森林商标图。

    孙中善表示,绿森林打假有“三个负责”。第一,对消费者负责,假冒绿森林的硅藻泥或者假的硅藻泥,不仅在功能性上达不到要求,连环保性也无法保证,服务售后更无从谈起,对消费者是极大潜在危害;第二,对行业负责,消费者在使用假冒伪劣的硅藻泥后,消费体验不好,可能会对硅藻泥品类产生质疑,将会打击整个硅藻泥行业的发展;第三,对绿森林自身品牌的负责,绿森林还要继续做大做强,让更多的消费者远离甲醛的危害、拥有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所以必须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品牌,不能让他们影响企业发展。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中州绿森林商标被裁无效_1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中州绿森林商标被裁无效_2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中州绿森林商标被裁无效_3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中州绿森林商标被裁无效_4

    中州绿森林商标被裁无效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612044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